全省冠军!浙大附中乒乓球队参加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决赛上演惊天大逆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4:42:29 Fri   

都市快报讯 12月2日,浙江省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超级组)总决赛在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乒乓球代表队由柯林卡、王思怡等10位同学组成,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冠军、女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浙大附中还获得浙江省联赛总决赛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袁健聪同学获浙江省最佳球员荣誉称号,教练郑悦诚获浙江省最佳教练员荣誉称号。

这场比赛的含金量非常高。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从展现身手赛、千校优胜赛、市级赛、晋级赛、到超级组赛事,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走到这一步。

这一年来,一次次比赛,一次次对决,队员们都咬牙坚持,全力拼搏。

图为罗晗豫、王思情、王思怡、林妮可、王禹涵

决赛非常激烈,最后进入白热化阶段,队长柯林卡积极召集队友们与郑教练细致琢磨,排兵布阵。王副校长也一直坚守在旁为大家加油鼓劲,一时士气大振。

最后,球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大逆转获得总冠军。 队长柯林卡激动流泪,说:“感谢学校!感谢王老师!感谢团队!感谢诚哥!感谢队友们圆了我最后一年的冠军梦!男、女队都创造了队史,真顶!接下来浙大附中的辉煌靠你们继续续写,我们永远是最好的团队!”

图为韩元坤、张启涵、柯林卡、郑教练、蔡一帆、袁健聪

2016年,浙大附中乒乓球队由体艺心教研组长王双喜老师牵头组建,先后特招了国家一级运动员郑龙涛、薛湘女等一批优秀特长生为球队铺砖引路。2018年公开招聘引入省队专业教练郑悦诚老师。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乒乓球队成绩斐然,有2位队员获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称号,20位队员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张娜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浙大附中还获得浙江省联赛总决赛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袁健聪同学获浙江省最佳球员荣誉称号,教练郑悦诚获浙江省最佳教练员荣誉称号。”图为韩元坤、张启涵、柯林卡、郑教练、蔡一帆、袁健聪2016年,浙大附中乒乓球队由体艺心教研组长王双喜老师牵头组建,先后特招了国家一级运动员郑龙涛、薛湘女等一批优秀特长生为球队铺砖引路。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乒乓球队成绩斐然,有2位队员获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称号,20位队员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