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走运大会 线上挑战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6:59 Fri   

杭州日报讯 每年1月1日杭州最热闹的活动——新年祈福走运大会推出线上赛了,现在开始只要完成徒步打卡,就有机会赢取1月1日的走运大会名额,赶紧走起!2021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暨拱墅区第15届新年走运·香积祈福活动之“123,走运啦”线上徒步挑战活动昨天下午启动。

2021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延续了之前“运河文化”概念,打造独具运河特色的国潮风韵。通过“亚运+祈福”,“线上+线下”多元化互动参与,带来“走运”新体验,活动将充分体现“全面小康”的生活品质,预热杭州亚运,让格调与艺术,运气与健康并存。 

 本届走运大会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为“123走运啦”线上徒步挑战活动,第二阶段为2021年1月1日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举行的新年祈福走运大会。本次“123走运啦”线上打卡活动从2020年12月3日起到12月24日,共22天,打卡总里程数为66公里,在此期间每位参与者需关注“杭州运河发布”公众号,点击进入“123走运啦”活动窗口参与挑战,赢取奖励。  

本次活动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担任指导单位,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运河集团、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市运河综保委)、杭州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杭州电视台青少·体育(亚运)频道等单位共同执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小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