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残运会首例公益捐赠在杭进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06:30:20 Thu   

44个画着亚洲不同国家国花的瓷杯全部捐出

每日商报讯 12月2日上午,残障艺术家陈巍以“一元捐”的形式,向杭州亚残组委捐赠其为亚残运会创作的44个主题瓷艺作品。44个瓷艺作品上描绘的是亚洲44个国家及地区的国花代表作。这些瓷艺作品是陈巍为迎接杭州亚残运会精心准备的,此次捐赠是其本人的美好初心,也是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的优秀展示。陈巍表示,他想用这样的方式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亚残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上,亚残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人接受赠品,并代表亚残组委向陈巍颁发证书。亚残组委表示,这些作品将在组委会官方展厅展出,希望每一个人无论在体育竞技还是社会价值上都能百花齐放、彰显个性。社会形成包容、尊重、友爱的良好氛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实习记者 谢依蒙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