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用笔记录疫情之下的世界 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杭州举行
2020-11-29 10:11:1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爱的能量无穷,爱的力量无敌,爱的广度无疆。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世界措手不及,面对本次疫情,来自不同国度的艺术家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

11月24日上午,在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杭州市南山路89号)一场名为“爱无疆·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作品邀请展”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展出了以上合组织成员国艺术家作品为主体的艺术佳作150余幅,展出形式也十分多样,包括了油画、书法、中国画等多种形式。各国艺术家们运用不同表现手法反映自己眼里世界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壮举。

西湖国际美术家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顾黎珺说,其实在此之前,他们就已经主持了一次网上绘画展,也捐赠了一部分作品。

浙江大学杜高杰教授的作品《太子湾之春》和《江城三月》也在此展出之中,他告诉记者,疫情期间,自己基本每天都会创作一幅作品,“今年三月,太子湾公园刚开放不久时,我就去了那里,当时的游客还都是戴着口罩游玩参观,回家之后我有感而发,创作了《太子湾之春》。”

据悉,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毛颖莹 见习记者 周雨菲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三十年前的火车票、站台票长什么样?在杭州
杭州下雪了!临安区清凉峰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杭州开展专项行动 查扣无证经营卷烟230
上千名医药行业“大咖”齐聚 2020中国
慈善与商业并存 杭州(国际)影响力投资大
淳安千岛湖水面发现千年遗珍大鲵 是国家二
会“说话”的灯杆 “隐形”共享单车还车桩
18岁男生娶14岁女生
不务正业?钟点工拍视频晒雇主家卫生间、卧
“医生被家属打骨折”后续:打人者被移送检

杭州影像


浙江省第九届运动休...

杭州城西花鸟市场月...

游三江诗路线 看乡...

抗雪防冻,我们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