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爱无疆·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2020-11-26 06:36:52杭州网

潘家玮致辞

杭州日报讯 今年来,为展现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弘扬“上海精神”,团结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各成员国的艺术家创作了许多表现博爱无疆的优秀作品。11月24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市政协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等主办的“爱无疆·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开幕。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致辞。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张海舟、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萨义德佐达出席。近百位中外艺术家和嘉宾参加,展出150余幅上合组织成员国的艺术作品。

潘家玮向前来参展的各位嘉宾、中外艺术家们表示欢迎。他指出,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创新活力之城,连续14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杭州也是和谐包容的大爱之城,“健康码”的精密智控、援鄂医疗队员的“最美逆行”等,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了杭州力量。

潘家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海精神”,积极促进人文交流,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杭州贡献。杭州将继续发挥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营经济发达、数字经济先行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希望艺术家们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开展艺术创作,在人文领域精耕细作,为促进人文交流和人民友好往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市领导潘家玮、王立华还会见了张海舟、萨义德佐达一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累计改造6255个 杭州农村污水处理设施
平米之内,皆为文明 建德“文明一平米”让
“乌镇之光”项目开工——从领先成果到新基
深入城市毛细血管“把脉问诊” 杭州地下管
杭州2020年“美好家园”住宅小区名单出
“推窗观景 出门入园”杭州下沙即将迎来首
当心!杭州男子网上刚投资12万 就被拉黑
蚌埠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洪斌被“双开
淮南市委原副书记周善武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台独”顽固分子清单有哪些人?国台办回应

杭州影像


最是银杏不误秋

文明乘车 方便你我...

投产

南部“大动脉”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