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0∶1不敌卓尔 绿城又一次倒在离中超最近的地方
2020-11-23 07:04:08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距离冲超只差一步,在昨晚进行的2020赛季“超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武汉卓尔凭借上半场绿城后卫龙成的失误送点,由队长李行点球破门。最终以1∶0的比分,总比分3∶2战胜浙江能源绿城,最后时刻保住了明年的中超资格。而绿城则是继2018年最后一轮输给梅州客家后,第二次倒在了离冲超最近的地方。

由于首回合双方战成2∶2平,武汉卓尔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绿城顽强扳平,将比赛悬念留在了第二回合。显然,绝平的绿城在气势上占据了优势。不过,武汉队整体实力占优的现实并没有改变。本场比赛卓尔排出了埃弗拉和卡里索的一前一后外援组合,并安排董学升和胡靖航首发,这样的一套433阵容,显然就是针对了绿城前场的两名外援穆谢奎和迪诺。

果然,整个上半场,卓尔在中场的优势非常明显,绿城队一直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几乎很难对卓尔的防线造成威胁。第28分钟,龙成禁区线附近出现停球失误,在禁区线附近放倒了上抢的明天。韩国主裁判高亨进吹罚点球,在经过VAR视频回放后,依旧维持了原判。李行将球稳稳罚进,卓尔1∶0领先绿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绿城先后遣上了钟浩然、崔仁等球员,力图夺回中场优势。

但卓尔的防线始终没有出现漏洞,两个边路又随时利用反击威胁着绿城的防线。终场前,卓尔的造点功臣明天甚至用一记奋不顾身的“堵抢眼”,封住了崔仁的近距离射门。随着补时4分钟的结束,卓尔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成功保级。而绿城只能遗憾地被挡在下赛季中超的大门之外。

赛后,绿城主教练郑雄还是很有风度地给卓尔送上了祝福:“首先祝贺卓尔保级成功,同时也感谢到场的浙江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更要感谢我的球员,在两场淘汰赛中拼尽全力。我们有很多不足,但我带队一年半时间,看到这帮年轻队员一天天进步,我也很欣慰。我能为打到今天这样的成绩,带领这样的队伍感到自豪。希望大家今后能关心一下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他们是浙江足球的未来,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杭州马拉松落幕!粟国熊、管油胜破
女孩半夜公交坐过站 杭州暖心司机一路护送
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通过工可评审!新
杭州“人脸识别第一案”在富阳宣判
2020年杭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杭州
被困电梯后淡定大叔吃起柚子 救援人员为他
萧山万户家庭亲子游启动,发布十大亲子游线
举报倒卖陈化粮几小时后 厂长儿子开车撞死
八旬老人将300万房产留给水果摊主,为啥
湖南发布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

杭州影像


在杭州念书的女孩单...

黄龙沃尔玛,在杭州...

浙江农博会来了!“...

萧山萝卜干 亮相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