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在杭州念书的00后女孩单依纯好声音冠军 有学生凭一首歌就赚4套房子和1辆车
2020-11-21 07:47:55杭州网

有学生凭一首歌就赚4套房子和1辆车

很多人说现在做音乐没有前途,唱片都卖不好,但实际上并不是。

王滔给我举了一个例子:“和叶炫清同一个班的林俊呈,他之前唱的一首《东西》非常火,全网点击率应该过了百亿。”去年三月,我们也曾采访过何泽镔,报道过这首火爆抖音的《东西》(《张靓颖、关晓彤都在翻唱的抖音神曲,竟是杭州大二学生花了5分钟写的!》)。而这首歌不只让歌者林俊呈一夜成名,还为它的创作者何泽镔带来了“4套房子和1辆车”的版权收益。

“现在学校里,其实有很多学生在自主创业。不要小看他们,像何泽镔他们创立的杭州乐町文化,旗下签约的歌手差不多有十几个了,每个月的原创歌曲可以达到100首以上。”王滔告诉我说,现在最有意思的是,每年新生入学,班里就会展开新一轮的抢人大战。已经毕业的学生、高年级的学生,都是第一时间跑回学校,去大一新生里“抢签”有潜质的歌手了。

单依纯走红以后,更是很多人联系到王滔,纷纷给出天价合约想签下这个今年才18岁女孩,有公司甚至开出了上千万的签约价,“对于一个才18岁小孩子来说,她也确实挺牛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实在没忍住,男子没出地铁站就抽烟!被罚5
杭州优秀传统文化丛书分享会|陈华胜:杭州
2020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
杭城再迎冷空气 多地联合开展人工增雨
“美女”网约又有十名男子中招受骗!还是男
杭州医药港小镇迎来“新成员” 全球领先制
2020杭州休闲购物节拉开大幕 擦亮“新
被大雪承包的热搜
安徽一大学老师杀害女学生 被判死刑
广东惠东中学一学生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

杭州影像


杭州地铁3号线有新...

“学习日”

剪纸话清廉

救命神器“A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