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 激扬青春点亮时代舞台
2020-10-31 07:50:03杭州网

浙江日报杭州10月30日讯 (记者纪驭亚通讯员方柔嘉)10月30日,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杭州师范大学闭幕。来自全省高校的近3000名师生,以出色的表演弘扬民族精神,用激扬的青春点亮时代舞台,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朝气蓬勃的面貌风采。

我省大学生艺术节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广,是对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阅,在推动高校美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省有88所高校选送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和校园十佳歌手共601个节目,最终有168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71所高校选送了638件美术作品和19幅高校校长艺术作品。全省大学生在艺术节活动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美育与德育结合,艺术教育得到进一步重视、加强和深化、拓展。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方柔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优秀文化丛书|姜青青:天城杭州的风云
传承民族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 2020年浙
艺术碰撞金融 2020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
聚合文创力量 让乡村“活起来”2020文
第六届(2020)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开
文创圈齐聚钱塘江畔 热议内容商业浪潮
靠卖几条鱼骗到手80多万,潜逃近3年的他
一对因噪音反目的邻居:放哀乐,咒骂断子绝
男童乘电梯回家遇害 嫌疑人曾伤人尚在缓刑
宋徽宗的钱币“穿越”了?初中生的发现上热

杭州影像


ADM踏浪而来 在...

建金高速串起三线 ...

羡慕!杭州蚂蚁总部...

2020杭州文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