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20国际动画电影周 | 动漫伴三节 好片看不停
2020-09-26 11:54:34杭州网

国际动画电影周一直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专业活动中广大市民参与度非常高的板块,也是中外动漫文化交流赏析的重要平台。

一直以来,不仅动漫专业观众青睐,还广受众多市民群众的喜爱。本届国际动画电影周将在9月26日至10月4日集中展映中外经典动画佳作,其中不乏“金猴奖”大赛获奖优秀动画电影。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继续为大家带来动画电影饕餮盛宴。本届国际动画电影周有哪些精彩内容?跟国漫君一起先睹为快吧!

本届国际动画电影周主办方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还特别通过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联系到湖北恩施、贵州黔东南等杭州对口支援地区,把精彩的杭产动漫、国漫精品带到当地,与湖北、贵州人民一起感受节日的动漫气氛,同享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欢乐;此外,还将在社区广场放映露天电影,用70、80后童年的回忆,点缀孩子们秋天的夜晚;同时,此次活动还将联合华数TV打造“精彩动漫展播专区”,用最动漫的呈现,陪大家欢度国庆。

展示作品列表

《哪吒之魔童降世》

本应是灵珠英雄的哪吒成了混世大魔王,这调皮捣蛋顽劣不堪的哪吒却徒有一颗做英雄的心。然而面对众人对哪吒的误解和即将来临的天雷的降临,哪吒是否命中注定会立地成魔,他将何去何从。

电影放映时间/地点:

9月26日 钱运社区 15:00

10月1日 城市芯宇小区 18:30

《白蛇缘起》

晚唐年间,国师发动民众大量捕蛇。前去刺杀国师的白蛇意外失忆,被捕蛇村少年阿宣救下。为帮助少女找回记忆,两人踏上了一段冒险旅程。过程中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但少女蛇妖的身份也逐渐显露,另一边国师与蛇族之间不可避免的大战也即将打响,两人的爱情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9日  UME影城   14:30

10月2日 卢米埃影城 14:30

《姜子牙》

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电影放映时间:

10月1日 卢米埃影城   14:30

10月1日 德信影城     14:30

10月2日 海上明珠影城  19:00

10月2日 UME影城    19:00

《冰雪奇缘2》

正当艾莎与安娜终于获得了曾经梦寐以求的生活,艾莎却听到了一个神秘声音的呼唤——这声音许诺将揭示她为何拥有冰雪魔法的真相,而这个神秘的真相也威胁着她的王国。艾莎与安娜不得不再次踏上非凡的旅程,前往未知的魔法森林和暗海。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9日 卢米埃影城 14:30

9月30日 德信影城 19:00

10月1日 UME影城 10:00

《玩具总动员3》

玩具们来到幼儿园里不懂事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受尽折磨的玩具们想换个地方,却发现他们在幼儿园其实毫无人身自由,玩具“大熊”控制着幼儿园玩具们的命运。离开的胡迪得知伙伴们的处境后决定与他们一起离开幼儿园,回到安迪的身边。他们万众一心,开始酝酿一个伟大的逃跑计划。当然,他们将面临的是一次惊险无比的大冒险。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9日 海上明珠影城 19:00

10月02日 德信影城   19:00

《熊出没·狂野大陆》

狗熊岭附近新开业了一个神奇的“狂野大陆”,在那里,通过基因技术人可以自由变身各种动物,享受无比的自由和快乐。导游事业受挫的光头强,阴差阳错与神秘人乐天和熊二组队,参加乐园里奖金丰厚的比赛,却遭遇了队友乐天的背叛,历尽艰险终于获得冠军之际,却意外发现狂野大陆里隐藏着惊天的阴谋。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8日 UME影城 19:00

9月30日 卢米埃影城 19:00

《飞屋环游记》

卡尔与老伴艾丽拥有共同的愿望——去南美洲失落的“天堂瀑布”探险。然而,老伴的去世让原本不善言的卡尔变得性格怪僻。这时候,政府计划要在卡尔所住的地方重新建造,而卡尔不愿意离开拥有和妻子美好记忆的屋子,因此他决定实现他和他妻子毕生的愿望。不过,他并不是打算一个人去,而是和他的屋子一起去,因为卡尔在屋顶上系上成千上万个五颜六色的氢气球。自称为“荒野探险家”的8岁小男孩罗素跟着卡尔一起踏上这惊险刺激的探险之旅。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8日 海上明珠影城 14:30

9月30日 UME影城 14:30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

公元2110年,能源即将耗尽的地球满目疮痍,全人类面临灭顶之灾。千钧一发之际,一群勇敢的赛尔智能机器人登上赛尔号飞船,临危受命前往浩瀚宇宙寻找无尽能源。与此同时,人工智能中的邪恶力量也在觉醒,他们策划了一场恐怖绝伦的入侵阴谋,矛头直指那颗美丽的蓝色星球——人类的最后家园!危机四伏之际,最神秘的异星历险猝然开启,最疯狂的拯救行动也随之展开!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9日 德信影城    10:00

10月1日 海上明珠影城 10:00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传说在远古时代,食物世界没有生命只有食材,一位名叫“女娲”的厨娘用食材创造出各种食物,并使它们变得跟人类一样,有感情、有梦想、有喜怒哀乐,从此食物世界变得生机勃发起来。但后来,食物之间也有了纷争。有的食物为了私欲沦为海盗,有的食物为了抗击海盗挺身而出,成为了拯救食族的大英雄。主人公包强秉承着祖师爷“人人皆可成英雄”的训导,踏上了一段奇妙又逗趣的冒险之旅。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8日 德信影城    14:30

9月30日 海上明珠影城 14:30

《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

萤火虫“灯灯”与它的昆虫小伙伴组成了一支名为“萤火奇兵”的特别行动队,帮助处于危难中的昆虫朋友们。与此同时,外星驶来了一架飞船,而这架飞船上却蕴藏着巨大的危险。

电影放映时间:

9月28日 卢米埃影城 19:00

放映地点

庆春银泰卢米埃影城

地点:

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18-21号银泰百货6楼

西城广场UME影城

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551号西城广场4楼

中大银泰海上明珠影城

地点:

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中大银泰城7楼

和平会展德信影城

地点:

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和平广场北区4楼

钱运社区

地点:

杭州市江干区钱运社区

城市芯宇小区

地点:

杭州市溪畔社区文一路122号

悦影绘高德影城

地点:

湖北省恩施市舞阳坝东风大道276号九立方购物中心8楼

黎平良瑜星空影城

地点:

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德凤镇五开南路良瑜公园府邸商业五栋三楼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迎国庆 做卫士
家门口就能办理出入境业务 浙江首个“出入
匠人•匠心•匠魂 2020年第三届“上城
“成团出道”!杭州特警系统64名精英被聘
国际国内两相宜 海关助力综保区企业搭上网
“御见清河坊·宋韵最杭州”2020南宋文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开学典礼致辞:建立
临沂真马撞上玛莎拉蒂?警方:网传通报为谣
敦煌“陷阱厕所”,36名受害人收到退款了
白血病女孩被骗4.8万

杭州影像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

2020年浙江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