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追兵的脚步已越来越近 拿下梅州是绿城的不二选择 榜首争夺战,就在今夜
2020-09-24 07:10:4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今晚,浙江能源绿城就将迎来中甲联赛第4轮,与赛区东道主梅州客家的比赛。前三轮战罢,梅州两胜一平积7分,领先一胜两平积5分的绿城两分排名赛区榜首。无论是从小组六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从两队前三轮表现,这场比赛都是名副其实的“榜首争夺战”。

上一场最后时刻被陕西队逼平,错失了几乎已经到手的3分,球队的遗憾心情可想而知。不过时间并不允许他们一直纠结于这个结果,今年联赛密集的赛程,让球队必须学会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球队的身体状态和情绪都调整得不错。周二,顾斌、寇家豪和队务郑一心还参加了联赛官方举办的任意球大赛,最终斩获亚军。这样一次特别的活动,也让大家在一定程度上得以放松一下长期封闭训练比赛累积的紧绷神经。

三轮比赛下来,球队的基本阵型和人员选择已经相对稳定下来。进攻线上依仗的三名外援,也已经完全适应了轮换首发的出场方式。特别是马丁斯最近两轮连续都有进球,如无意外他将会锁定一个首发的位置。相比之下,一直被球迷认为有体型“发福”之嫌的迪诺,将会和穆谢奎轮换另一个首发位置。三名中场目前程进、钟浩然和龙威也是相对攻守比较平衡的组合,教练组需要考虑的,更多还是在不同情况下,如何通过换人调整,减少出现像与陕西队下半场那样失衡的情况。至于后防线,除了与陕西队的失球和首轮与贵州队的乌龙球,目前这条五后卫的防线基本算是合格,想要让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胜,最后下半场25分钟以后的注意力和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本轮联赛,绿城与梅州的比赛是赛区中最后进行的一场。在另外两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贵州依靠刘浩的进球,1比0战胜陕西,不仅拿到了自己的赛季首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上也追平了绿城。江西联盛和辽宁沈阳城市的升班马对决,江西凭借下半场商隐的点球,也是以1比0的比分拿到了自己的赛季首胜。这样一来,梅州赛区除了积7分的东道主外,其他五支球队的差距都在一场比赛以内,这也就意味着,一场比赛的胜负结果,排名就将发生变化。对于绿城来说,本场取胜梅州,将是确保自己赛区争冠组排名的不二选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清河坊步行街全新升级!9月25日亮相 有
2020MIPChina戛纳电视节中国(
“伤身不伤心” 富阳区推出“工伤一件事
心疼!夜雨天醉酒男仗着泳技高在河里单挑民
杭州黄金地段20多年的老商圈,改造后又引
141个项目晋级!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
杭州3户家庭因提供虚假失实购房报名资料被
副局长夫妻大闹营业厅 官方通报来了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正式开园 展出大
或需隔离28天!长假如何出游,中疾控最新

杭州影像


泼墨迎国庆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