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牵手保利院线
2020-09-21 07:06:3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一个是国内最大直营剧院院线,一个是闻名遐迩的戏曲院团。9月17日,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与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享资源,开启多领域合作。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集团企业,拥有规模宏大的直营剧院院线。其华东分公司位于江苏南京,管理着华东地区域多家剧院。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是浙江省属专业文艺院团,闻名于国内外,院部下辖两个演出实体——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和浙江越剧团,分别传承和发展“女子越剧”和“男女合演越剧”。

浙江和江苏作为长三角的重要构成,地缘相连,文化相近,而越剧文化,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文化品牌之一,又极具鲜明的地域文化特性。此次合作将立足浙江和江苏的演出推广,利用院线联动、剧目号召、名角效应、品牌影响等,在扩大长三角戏曲市场中保利院线影响力的同时,渗透浙江小百花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实现双方在戏曲文化市场的优势互补。

据介绍,在战略合作的未来三年中,“小百花”将依托保利院线的资源、平台、渠道优势,做好院线巡演合作品牌,打造市场的共通共赢,辅以大师班、戏曲导赏等教育培训、文化普及为主的活动,开启多维度、多领域合作模式。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刁玉泉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承担起了文化艺术单位在浙江“三地一窗口”战略中的重要担当,同时,作为全国最大剧院经营管理院线的保利,通过合作,实现了强强联手,发挥出渠道、资源、平台的优势。

签约仪式现场,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的演员们献上了《梁祝·十八相送》《天女散花》《春香传·爱歌》等精彩的越剧片段,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听他们,讲述道德的故事
停业两个月的浮力森林下周二重新营业!大家
超炸裂!杭州警用无人机大练兵演练直击侧记
科普数据库走进乡村 “借阅”服务不停歇
“全国爱牙日”浙江成立“残疾人爱牙基金”
老教室变身“爱心书屋”,外来务工人员子弟
讲好杭州故事之“优秀传统文化丛书”发布倒
21岁女子失踪已7天 留下笔记:不是想不
台湾发生泼粪事件!女子当街被人用整桶粪水
拖车费3000元 上厕所还要买西瓜?坑人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