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当“战术大师”第三次遇上“康熙大帝” 二人终于握手言和
2020-08-11 06:11:1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中国职业足球的历史上,“连沪争霸”一直被认为是强强对话中备受期待的较量。而到了现在,又因为两队主帅贝尼特斯(大连人)和崔康熙(上海绿地申花)之间那说不尽、道不完的关系,更加被外界所关注。最终,一场2比2的激战,让贝尼特斯与崔康熙之间的第三次直接对话,以握手言和的方式结束。

为何说这场比赛对两位主帅来说意义非凡,还得追溯到上个赛季中段。去年7月刚刚从大连下课的崔康熙,立刻带着秦升、赵明剑来到了申花。而在大连接手“康熙大帝”教鞭的,正是在欧洲足坛被称为“战术大师”的贝尼特斯。在此之后,两位名帅曾经交手过两次,第一次是在足协杯的半决赛上,申花凭借着客场3比2的胜利淘汰了大连。随后又是在联赛中,申花在主场虹口又一次以2比1再胜大连。可以说,本场要是再输的话,贝尼特斯的大连就将吞下被崔康熙的申花“三连打击”的苦果。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本场比赛,大连队一上来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试图通过自己年轻、能跑的优势,抢到一个好的开局。但申花把握机会的能力显然更加老到,比赛第6分钟,沙拉维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弹下,门前的金信煜补射将球打进,为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由于回避条款,上赛季效力大连的秦升和赵明剑本场没有报名,但顶替二人出战的孙世林和张璐很好地贯彻了崔康熙用跑动来弥补本队攻守不平衡的缺点。整个上半场,数据上全面占优的大连,收获的却是一个落后的结果。

不过贝尼特斯在大连一直坚持的以年轻球员配以强力外援的思路,经常能够在需要的时候给他惊喜。本赛季前3轮已经送出过两次助攻的前绿城青训球员童磊,本场再次给外援前锋龙东送出助攻,后者以一个碾压申花防线的进球方式,为大连扳平了比分。之后,申花的钱杰给又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再次将比分超出,但大连在终场前获得了一个点球,龙东的梅开二度,让最终的结果以平局收场。

赛后,无论是贝尼特斯还是崔康熙,都没有对这场比赛有过多的惋惜,而是都肯定了自己球员的努力表现。尤其是赛前被传如果输球可能下课的前者,也非常乐观地表示,球队能够在这样艰苦的比赛中争取到一个平局,也是进步的表现。

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凭借伤愈复出的外援卡兰加打进制胜球,2比1逆转战胜了深圳佳兆业,排名上升到了大连赛区的第5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642.6万!杭州创下全省地市用电负荷
当两个“浙AT3249”相遇时,“李鬼”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开启 纵
临安千年古镇点亮夜经济 有烟火气更有人气
“往4年见面不到10次”痴情男子为 “女
今日雷电、大风预警!6号台风生成,未来几
为您解答丨高校毕业生,这份杭州租房补贴知
溺水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第一杀手" 暑期
筋膜枪真的靠谱吗
携新冠病毒冷冻鸡翅流入 广西两地回应:阴

杭州影像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亲近大师

后宫遗珍

“公园城市”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