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德润之江 最美杭州” 杭州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启动
2020-08-07 06:31:0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德润之江 最美杭州”2020年杭州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走进江干区。

本次巡演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舞台上,小品《给孩子一双翅膀》讲述了时代楷模陈立群远赴贵州黔东南贫困地区义务支教,始终把帮助贫困家庭孩子求学成长作为己任的感人事迹;情景诗朗诵《文明杭州、温暖你我》重温了俞涤萍、王凤娟、王丰华、史文斌四位道德模范的故事……不同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感人至深,道德模范身上闪耀着的高尚品德,激起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接下来,巡演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机关、社区、农村等,通过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召群众、鼓舞群众,把道德的力量带到群众身边、送入群众心间,进一步推动我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还为近期涌现出的“杭州好人”颁发荣誉证书。他们是合力扛起汽车、救出受伤女子的“饿了么”华兴站蓝骑士团队;强忍病痛、把乘客安全放在首位的公交车司机袁峰;暖心接力,第一时间将袁峰送往医院的公交车司机安幸辉和网易程序员廖继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通讯员 王晨程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德润之江 最美杭州” 杭州启动道德模
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钮俊一行慰问335路
准确分类变废为宝 桐庐金牛村“垃圾分类不
建德推出首个公益互动商圈 40家商铺都安
杭州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
因为一场暖心接力杭州公交两位司机入选“杭
花11万“消除”不良征信记录 这当你上不
死刑!加拿大籍被告人徐伟洪犯制造毒品罪一
“斑美拉”特大传销案一审宣判:19人获刑
为何一针药卖70万?

杭州影像


真会玩!一群爱唱歌...

“消薄网红”小香薯...

觅一处洞穴 享一份...

杭州未来科技城“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