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新赛季的第一分 对富力来说到底是希望还是绝望
2020-08-06 06:58:38杭州网

扎球王终于找回“射门靴”

杭州日报讯 昨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与广州富力,两支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赛季首胜的球队,最终只收获了一场1比1的平局。上半场,河南建业依靠杜长杰助攻冯博轩,铲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富力队长扎哈维攻入了个人代表球队的第100个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三轮过后,两队依旧没能拿到一场胜利。

赛季前,估计没有人会想到,一向以进攻犀利,场面流畅为特色的广州富力,会在联赛两轮之后成为两个赛区表现最糟糕的球队。不仅丢球数最多(两轮8个),而且还一球未进。作为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扎哈维已经“哑火”两轮,但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是坚信扎哈维有能力找回“射门靴”。

而富力的对手河南建业也是问题多多:赛季开始前两周,前任主教练王宝山突然离开,俱乐部副总杨戟为组长的教练组接管了球队的日常备战工作;外援方面,球队锋线最为依仗的巴索戈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有可能缺战整个赛季;联赛首轮,球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苏宁4球逆转,次轮联赛又因为VAR的判罚,失去了绝杀大连人的机会。可以说,建业的运气并不比富力好多少。本场比赛,双方都想战胜对手来扭转自己的颓势。

比赛中,富力依旧没有找回往日的节奏,面对建业的541阵型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进行渗透。反而是建业继续用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利用富力防线身后的空档找到机会首开纪录。

幸运的是,这场比赛队长扎哈维终于没有辜负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下半场60分钟,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禁区内的扎哈维机敏地捕捉到了机会,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门柱抢点打进了自己今年联赛的首个进球,也是他代表广州富力打进的第100个进球。可惜的是,之后的比赛中,富力并没有一鼓作气将比分反超。平局的1分,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还不足以缓解球队赛区垫底的尴尬处境。

赛后,无论是扎哈维还是范布隆克霍斯特,都对比赛的过程感到失望。进球的喜悦,无法掩盖球队看起来已经“病入膏肓”的状态。下一轮,他们将面对本赛区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一旦还是无法取胜的话,球队进入保级组的命运也就近在眼前了。

在昨晚稍早时间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依靠着韩国高中锋金信煜终场前的绝杀球,上海绿地申花1比0艰难战胜了山东鲁能。凭借这场胜利,申花跃居大连赛区的第三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小车在高速上竟玩起了“飘移” 原因令人发
女装店频频丢衣服,一查监控:“闺蜜”干的
“非遗传承在行动”油纸伞绘画大赛和制作体
​14岁平均178斤!杭师大附院儿童脂肪
​小伙用绣花针挑破脓肿放血 结果感染
色胆包天!杭州男子骑电动车向正散步的女孩
身体“下水管”坏了怎么办?带了20年尿袋
河北一交警开车不系安全带被骑手训斥 警方
广西北海一男子砍死女友的同室 匿藏24年
成都公安打击盗窃电动自行车 破获案件64

杭州影像


安置房建设如火如荼...

杭州演艺·桐庐剧院...

杭州现3D《鱼戏莲...

夜晚健身成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