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好戏来了!本周开始连续八个星期 周周有好戏 网络抢票免费看
2020-08-05 06:54:1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杭州文旅消费季是杭州文化和旅游惠民的重要品牌,不断满足市民和游客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新需求,也是加快促进文旅市场复苏、 激发文旅消费的重要平台。2020杭州文旅消费季于7月27日启动,本届文旅消费季以“新文旅、新消费、新生活”为导向,为杭城市民和到杭游客打造一场体验升级、形式多元的文旅消费盛宴。

作为2020杭州文化和旅游消费季的重要组成板块,“文旅消暑正当时,每周请你看好戏”活动于本周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日报将联合全城各大影剧院,每个周末推出2-3场优秀演出、热映电影,以及一系列暑期优惠活动。

从音乐歌舞到曲艺杂坛,从滑稽喜剧到互动亲子,想看什么抢什么,让文旅惠民为你我的精神生活“加码”。这个夏天,好戏连台,尽享精彩,就从本周末开始!

周周有好戏

网络抢票免费看

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暑期消费旺季到来之际,跨省团队游、影剧院、线下文体活动陆续“复苏”。为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文旅消暑正当时,每周请你看好戏”活动应运而生。从7月至9月,为期三个月的文旅消费季将推出五大系列板块、56项各具特色、五彩缤纷的文化旅游促消费活动。

本次网络抢票活动将于8月5日正式开启,至9月底结束。

整个演出季,文旅艺术表演形式丰富,艺术种类多元,演出场所涉及面广前所未有。两个月的时间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高规格、高品质的演出项目,演出形式也涵盖了话剧、歌剧、现代舞剧、戏曲、音乐会、音乐剧、儿童剧、魔术、旅游演艺等多个艺术门类。为了让更多市民有机会欣赏高水平的艺术演出,每部剧目将提供150张门票供消费者抢票。

未来八周的活动中,将有10余部近30场展演剧目、15部共15场全新电影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抢票活动,抢到就能免费看。

第一出戏本周六开演

“开心麻花”的亲子剧适合全家欢

八月的每个周末,我们都将推出一部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精彩好戏,分别是:儿童剧《舒克和贝塔之克里斯王国》(杭州开心麻花剧场)、《笑海相声专场》(大华书场)、喜剧《非典型捧腹爱情》(丰马剧场)、滑稽戏《南湖人家》(浙话艺术剧院)。

本周末,“打头炮”的是来自杭州开心麻花剧场的全年龄合家欢剧目《舒克和贝塔之克里斯王国》。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开坦克的贝塔!”歌声响起,你是不是也在一起哼唱?

1989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的动画片《舒克和贝塔》播出后,风靡一时,成为几代人的童年记忆。30年后,再看舒克贝塔,屏幕前的我们已经成了大人,舒克贝塔却还是那个舒克贝塔。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由小朋友出演,平均年龄不到8岁,最小的只有6岁。每个大人都曾是孩子,每个孩子也终将成为大人。而无论年龄几何,总有一种情感引发共鸣。对已为人父母的大人来说,这或许是一次很有意思的体验——告诉孩子:“你看,这就是爸爸妈妈的童年!”

首波抢票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8月8日、9日 14点30分

演出地点:杭州开心麻花剧场(大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内)

抢票方式:

本次抢票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抢票

第一场抢票时间(抢8月8日演出):8月5日10点

抢票途径:1.关注“杭州文化消费”公众号,从推文入口进入,长按二维码识别跳转活动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登记信息即可。2.下载杭+新闻客户端,在相应页面中进行抢兑。

(杭州文化消费公众号)

第二场抢票时间(抢8月9日演出):8月5日18点

抢票途径:关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公众号,从推文内相应入口进入,长按二维码识别跳转活动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登记信息即可。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公众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七旬老人38度高温暴走48小时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下属这些事业单位改名了!
浙大二院463位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最新!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疆输入
临安88岁复员军人捐赠70年前的亲笔书
快讯:台风进入杭州境内!
杭州双层巴士“退役”后还会再回来!公交集
研究称:保护熊猫让大型食肉动物"受冷落"
防沉迷!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
惊心!9月大“吞金兽”吞下个“金宝宝”

杭州影像


杭州演艺·桐庐剧院...

杭州现3D《鱼戏莲...

夜晚健身成时尚
未来八周的活动中,将有10余部近30场展演剧目、15部共15场全新电影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抢票活动,抢到就能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