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东唐诗之路·诗狂贺知章》开拍
2020-07-16 10:28:03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7月15日上午,人文纪录片《浙东唐诗之路·诗狂贺知章》开机仪式在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知章村文化礼堂举行。该片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萧山区委宣传部、蜀山街道联合摄制,以唐朝诗人贺知章贯穿全片,通过纪实拍摄、故事演绎以及名家解读唐诗的手法,还原盛唐文坛泰斗贺知章从“四明狂客”到归隐故里的人生,探寻其诗歌中蕴藏的文学世界和盛唐气象。

当天,摄制组在湘湖边进行了首场拍摄,之后将转战横店完成贺知章故事演绎部分的拍摄,同时奔赴全国各地追踪记录贺知章一生的轨迹。据悉,这部还原贺知章一生的作品将于12月与观众见面。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丁水富 冯晓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7月15日,又一批公租房配租家庭入住新居
嫌邻居家鸡吵气味大 他一生气把鸡放生了!
红色传承 防疫普及 “趣玩”一夏 一场特
资助金额超100万!2020年“四季情”
在杭外国人才的理想居住地!杭州首个国际人
灯彩街断头路何时打通?有关部门回复了
更”智慧“更”温暖“! 拱墅小河街道“城
明星模仿葫芦娃被判侵权
西安二环5车起火!警方通报:肇事车主逃逸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

杭州影像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

杭州东河边 有群平...

平澜路—滨盛路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