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95∶88赢下吉林队之后 距离前四只差1个胜场 这支浙江青年军越战越勇!
2020-07-13 06:48:0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晚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在青岛空场举行,全华班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迎来了单外援吉林队的挑战。

本场浙江核心球员朱旭航缺阵,而此前比赛中被打到面部被缝了10针的吉林队员姜宇星强势复出,贡献22分,无奈吉林队全场有高达23次失误,最终浙江稠州银行男篮95∶88有惊无险地获胜。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开局做得十分出色,控制着场上节奏,一度领先15分,但第三节后半段被张彪接连进攻得手,到了第四节更是一度被吉林队追到只差1分,比赛的悬念在最后时刻产生。

好在此时,小将程帅澎用三分球和强势突破连得5分稳住了局面。最后决战,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始终没有让对手反超比分。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本场只用8人轮换,在场上依然展现顽强的作风。尤其是队长吴前,为了一次救球甚至飞身跃过广告牌,扑到了对方替补席上。全场比赛,吴前砍下23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是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

由于在前一天比赛中,深圳队不敌青岛,而辽宁队战胜山东,就此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和辽宁队同时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这对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因为从昨天开始,他们连续对阵的是吉林、福建、山西、广东、青岛、山东这六支排名前12有球队,这样的赛程可谓相当艰难。

就在复赛开打之前,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高层曾对外表示,虽然球队没有外援采取的是全华班,复赛后可能会有预想不到的困难,但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冲击季后赛。令人惊喜的是,复赛之后这支强硬的青年军打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而如今,球迷们对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已经产生了更高的期待,毕竟他们现在距离前四只差1个胜场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灾后重建,“农村公路保险”来助力 建德5
“水退到哪里,我们就清扫到哪里” 建德城
杭州人吃了快20年的“浮力森林”暂停营业
2000万基金精准帮扶、一亿救灾贷款、减
感谢你,人民子弟兵! 建德欢送抗洪抢险武
50000斤!千岛湖泄洪后第一网开捕,活
暑期儿童交通出行安全到底该注意些什么?
痛心!广西发生惨烈车祸致5死5伤 警方发
首次在镜头前戴口罩!特朗普:戴口罩是一件
辽宁一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爆炸 未造成重大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