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越剧《片儿川与热干面》在杭首演
2020-06-30 09:50:54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6月29日晚,由杭州演艺集团和杭州越剧传习院共同出品的越剧现代戏《片儿川与热干面》在杭州大剧院首演。该剧以在武汉大学学医的杭州人张雪岚和武汉的快递小哥刘小军两个人物为代表,将疫情下普通群众的点滴贡献,串起一台散文式演出,记录两地人民守望相助、携手抗疫的感人瞬间。

这是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后,杭州越剧院排演的首部原创越剧剧目。据悉,国家一级导演杨小青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他和两位梅花奖得主谢群英和徐铭带领杭越年轻主创和一众青年演员一起创作、演绎,充分体现杭越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寿娜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岁宝宝误食身体乳几小时后被发现 只可惜
七十•印记: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建园七十周
地价50亿元成交!杭州钱塘新区云帆社区让
杭州升级公务员“退管服务”激励干部解“三
教育扶贫 携手同行!杭州院校联合帮扶贵州
亚运即将进入倒计时800天 外教来助力
全国首个高铁站内人才枢纽驿站落户杭州火车
国务院: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或暗示有医疗作
国家邮政局:北京快递小哥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检察官称“受贿不办事正说明道德底线”?官

杭州影像


浙大妇院钱江院区加...

清淤疏浚

亮灯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