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滑 推出贺·小康“云”直播 陈立群、姜昆、翁仁康都会亮相
2020-06-30 06:59:55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聚杭城曲坛万象,迎全面小康之春风。非遗月的末尾,杭州滑稽艺术剧院从杭州老底子的文化中出发,隆重推出“钱塘余韵”第四季——贺·小康“云”直播演出。今天,八项杭城地方非遗戏曲曲艺将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以线上直播的特别方式,走进城市的脉络,走进百姓的生活。

悠扬的琵琶一拨,一曲抑扬婉转的杭州摊簧《遥望西湖》在西湖的波光中荡漾开来;随后,小热昏传承人金一戈在京杭大运河边已经撩好地摊,小锣马上就要敲响,“时代楷模”陈立群的故事即将开讲;唱武林调的罗瀚和说杭州评话的李想则出现在西溪湿地,娓娓道来一个关于“健康扶贫”的感人故事《医动人心》……那些经岁月沉淀后的杭州老底子味道,在杭滑老中青三代优秀传承人的演绎中,慢慢唤醒了大家对这座城市的深情眷恋和美好记忆。

据了解,当天“钱塘余韵”第四季——贺·小康的直播镜头还将转向西湖、京杭大运河、良渚古城遗址等杭州名胜,进行一次杭城非遗戏曲曲艺与杭州三大世界文化遗产的碰撞,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江南戏曲曲艺的意趣与雅韵。

此外,这次杭滑还特别邀请了重量级跨界大咖——“时代楷模”陈立群,中国曲协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浙江省曲艺名家、牡丹奖得主翁仁康亮相本次云演出。届时,将进行连线访谈互动,分享属于他们的艺术生涯与人生故事。

今天下午两点,“钱塘余韵”第四季——贺·小康将于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抖音号、B站、杭州之家、微赞等平台同步直播放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岁宝宝误食身体乳几小时后被发现 只可惜
七十•印记: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建园七十周
地价50亿元成交!杭州钱塘新区云帆社区让
杭州升级公务员“退管服务”激励干部解“三
教育扶贫 携手同行!杭州院校联合帮扶贵州
亚运即将进入倒计时800天 外教来助力
全国首个高铁站内人才枢纽驿站落户杭州火车
东莞一青年坠河,24岁退伍军人跳水救人遇
有人将共享电动车扔河里?4人行为涉寻衅滋
湖南一男子持刀伤7人后自杀身亡 疑患抑郁

杭州影像


清淤疏浚

亮灯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