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战“疫”电影《一呼百应》象山开机
2020-06-07 13:53:05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由美视众乐、侨乡影视、北京映美、中乌文化、易博影视传媒、敦煌博旺等制作出品的战“疫”电影《一呼百应》,6月6日在象山影视城开机。电影讲述武汉因疫封城期间,一群老百姓守护一座城市、守护一方水土、守护一代真情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一呼百应》将着力于抓取老百姓、平凡人身上闪亮的英雄精神,展现疫情中社会与人际间光明、温暖、奋斗和相扶相持的品质。通过讲述不同职业、性情各异的一群人,在疫情大灾中不畏危险,克服困难,志愿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各种帮助的故事,生动展现中国百姓的和美大爱、善良质朴、无私奉献,歌颂他们平凡而伟大的品德和精神。

把舵《一呼百应》拍摄制作的是美视众乐网络电影最强主创团队,领衔打造《大汉十三将》《辛弃疾1162》《生死时刻》等高品质电影作品的美视众乐董事长梓华担任总制片人,90后金牌制作人叶统和编剧周枫平再组“黄金搭档”,肩挑电影制作重任。他们关注到在举国战“疫”、全国人民共呼吸同命运的重要时刻,有这样一群平凡人,自觉自发地为一座城市奉献,为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分忧,不经意中铸造了一道坚实有力的疫情防护城墙;他们虽不曾有豪言壮语,却以平常之努力成就一座英雄之城,以凡人之善举谱写一段大爱传奇,为英雄之城获得战“疫”的全面胜利作出了令人感动的贡献。

《一呼百应》制片方大胆启用新锐导演郑世龙执导电影,今年还不到30岁的郑世龙曾以中法美合拍电影《不下雪的北方一夜》捧得2016第十七届大学生原创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凭借电影《青红》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帝提名的青年演员李滨,出演本片主人公吴谋。

根据电影摄制计划,《一呼百应》将在今年内上线国内一线视频平台播映,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上一首奋斗战“疫”之歌。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钱旸 王若涵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珍惜今天的好天气 下周雨水又将卷土重来
糟心!杭州的新房尚未入住就遭厨房污水反流
神秘黑科技走进杭州大剧院 防疫消杀更快更
“兰溪红”走进杭州 好吃的杨梅来啦
接个电话 损失51万 骗子套路升级
关注眼健康 “尚善之城”首场乐善公益讲座
1小时成交31019元!乡长企业萌娃主播
中科院团队研发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临床试验
韩国瑜被罢免后 高雄挺韩"议长"许崑源跳
老人惨遭3车连撞当场身亡 3名肇事司机全

杭州影像


亚运村工地用上“智...

美丽杭州升级丨打造...

杭州街头多了一批黄...

西湖边的《最忆是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