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19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发布
2020-06-03 06:25:43杭州网

良渚古城遗址成功申遗等入选

杭州日报讯 日前,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正式发布“2019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2019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分别是:良渚古城遗址成功申遗,成为杭州第三处世界文化遗产;“数字一线城市”榜单出炉,杭州位居全国第一;阿里巴巴“蚂蚁森林”项目获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巴士奖”;国内第一家公共关系慈善机构——杭州西湖公共关系基金会揭牌成立;杭州设立全国首个“工匠日”,打响“名城工匠”品牌;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在杭举行,杭州绿色发展之路赢得赞誉;杭州荣获“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展目的地”;整合设立钱塘新区,杭州真正实现“拥江发展” ;圆满完成全国“双创”活动周主办任务,杭州成互联网创新创业首选地;杭州助贵州黔东南州和湖北恩施州脱贫,精准扶贫工作有力有效。

据悉,此项发布由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主持,联合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汕头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大城市学院等公共关系学科专家学者及媒体知名人士等,依据组织公益性、公众参与度、媒体关注度、社会影响力等公共关系要素指标,从政府工程、体育赛事、民生保障、城市形象、教育事业等多个层面对2019年度的公关事件进行遴选,并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2019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岁姑娘投进钱塘江寻短见 54岁的他毫
在杭州乘公交还能给手机充电 6月底前55
“暴力梅”即将上线!杭州今夜到明天迎来大
宗教活动场所自今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大型宗
免流软件不“免流”、专属流量不“专属”
萧山56岁女士被“抢包” 以为“劫财”不
测污水查聊天记录追毒 杭州警方用“黑科技
"孙杨案"最新进展:不排除发回CAS重审
男子性侵15岁少女捂嘴闷头致其死亡 30
抗疫医生去世后女儿出生 亲属:心疼她没爸

杭州影像


《最忆是杭州》回归...

上千蝴蝶标本 捐赠...

学非遗

“潮文化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