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5月二度赴沪战平上海上港,本月9日将战江苏苏宁 浙江绿城近期约战热身赛状态出色
2020-06-01 07:18:31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联赛迟迟没有开始的信号,相互约热身赛几乎成了当下各俱乐部保持比赛状态的唯一选择。上周六,浙江绿城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穆谢奎的进球,1比1战成平手。

虽然只是一场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热身赛,但赛前几乎所有的球迷(包括大多数绿城球迷),都觉得上港赢球基本没有悬念。不说两队在国内球员和外援上的差距,上港之前连续输给国足1比4,输给南通支云1比3。算上这场平局,热身赛已经四场不胜,不少球员甚至在输给南通之后大呼“想不通”,让主教练佩雷拉也非常头痛。

于是这场比赛,被很多人看作是上港找回状态的一场球。所以在首发方面,两边都是全主力出战,因为要平衡场上外援的人数,奥斯卡并没有出战,但刚刚结束国足集训的颜骏凌、王燊超和蔡慧康等都悉数出场。而整场比赛的节奏,也基本在上港的掌控之中,控球比大约在6比4的样子。

不过场面上的优势,似乎还是没有给上港带来好的结果,率先取得进球的还是客队绿城,穆谢奎的进球让绿城带着领先的优势进入了中场休息。而到了下半场,上港的场面优势依然,却还是没办法攻破绿城的球门,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也在犹豫和错进错出之间没有把握住。如果不是在比赛结束前,利用绿城体能下降的机会打进一记绝平球,上港最近的热身赛连败纪录就会来到第四场。

对于绿城来说,五月份与上海双雄的两场比赛,收获还是相当大的。此前与申花的热身赛,虽然最终的比分是2比4,但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都只是输了一个球。而这次与上港的比赛,从结果上来看,无疑更加能让备战了快半年的球员们,从信心和状态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接下来,绿城会在6月初安排两场热身赛:6月6日将做客与中甲升班马昆山FC打一场比赛,6月9日则是在主场湖州奥体,与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交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对行人乱扔垃圾顶格处罚50元!别再乱
悠游江干醉钱塘 江干区首届绿道休闲亲子跑
杭州姑娘感叹:总感觉那些被骗的人挺傻  
杭州西站要建一个“高铁博物馆”专家学者共
老旧小区楼道里不堆积杂物 农贸市场不拥挤
六一节湖北34名留守儿童许下微心愿 上城
这世界变化快! 杭州男子只是在围坝上钓了
男童地铁上守护熟睡妈妈 下车前的这一幕更
广州白云教育局:教师涉嫌体罚学生 暂停其
骗子一人分饰四角 连“死而复生”都安排上

杭州影像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