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春暖花开 有球必应” 杭州市足协邀你体验云健身“战疫”新方式
2020-06-01 07:18:0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近期,国内疫情逐步趋于平稳,又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杭州市足球协会号召多地足协及青训机构等共同发起了“春暖花开有球必应”这一抖音公益话题挑战。号召大家“云健身”,让广大球类爱好者们拾回爱好、一展技能,同时表达对春回大地、疫情消散的美好愿望。

这一正能量满满的活动,在发布后的半个月的时间内,话题累计参与人数超500人,话题下抖音短视频播放量近1100万,点赞数达到了近20万,形成了良好的参与氛围以及话题影响力。不仅广大球类爱好者、各地市青训机构学员积极参与发布创意视频,更吸引到了建德籍女足国脚吴海燕等足球名人以及抖音上的球类运动大V参加。

为了提升参与热情,主办方在话题发布期间,不断优化线上活动机制,通过“有球必应”这一主题引导参与者发布相关视频并对好友发出挑战,好友接受挑战并把挑战传递给下一位实现网络接力,形成传播机制,为话题添加了社交属性,引导了更多人参与到球类活动中,丰富了话题视频内容。

“春暖花开有球必应”,这一集合各方力量共同发起的抖音话题活动,用球类运动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了春天的到来,并发动广大球类爱好者们共同参与、共同接力,共抗疫情,成为抖音上云健身“战疫”的新方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通讯员 方鹏超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对行人乱扔垃圾顶格处罚50元!别再乱
悠游江干醉钱塘 江干区首届绿道休闲亲子跑
杭州姑娘感叹:总感觉那些被骗的人挺傻  
杭州西站要建一个“高铁博物馆”专家学者共
老旧小区楼道里不堆积杂物 农贸市场不拥挤
六一节湖北34名留守儿童许下微心愿 上城
这世界变化快! 杭州男子只是在围坝上钓了
男童地铁上守护熟睡妈妈 下车前的这一幕更
广州白云教育局:教师涉嫌体罚学生 暂停其
骗子一人分饰四角 连“死而复生”都安排上

杭州影像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