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市“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巡演千里行”开演啦
2020-05-31 09:35:03杭州网

将为基层和抗疫英雄们展演 优秀文艺作品100场

每日商报讯 “沉睡”了100多天的杭州演艺业,终于迎来了“唤醒”演出。昨天,杭州市“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巡演千里行”首演暨下城区“情暖战疫英雄”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在杭州大剧院举行。

本次首演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与下城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携手大船文化《美术馆奇妙夜·星夜》、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以艺术方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全市“战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及其子女共400余人观看了当晚首演的国际知名剧目《美术馆奇妙夜·星夜》。

《美术馆奇妙夜·星夜》是一部艺术启蒙魔术剧,通过一个个生动的魔术,让莫奈、梵高、达芬奇、毕加索等世界绘画大师的名画纷纷“活”了起来。在唯美诗意、感人故事和欢乐互动中,培养孩子们的美学认知,感受多方位的艺术熏陶。

在首演仪式上,“情暖战疫英雄”下城文化消费大礼包也同步亮相,内容涵盖演艺、培训、电影、摄影、艺术、展览、非遗等多个门类,力争为医护人员提供精彩纷呈的优质文化体验。如西泠印社提供了高端一对一艺术鉴赏服务和茶道、书法、素描等经典艺文课程;新远国际影城为杭州市援鄂医护量身定制了全能观影福利,包括IMAX厅在内的全年不限次免费观影等。

据了解,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文化企业“战疫情、渡难关”的补充意见》,近期我市将陆续组织文艺院团和演出团体,走进基层开展抗疫主题慰问演出和其他文化惠民活动100场,展示展演我市近年来创作的优秀文艺作品和近期广大文艺工作者专门创作的抗疫主题文艺作品,为市民群众和抗疫英雄们送上祝福和欢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蔡青蓉 柳景春 胡敏华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告别扛"气"上楼 杭州10个老小区装上管
杭六中学子书画作品亮相中国印学博物馆
杭州演艺行业“重启” 首场演出献给“战疫
湖畔大学又迎新啦!现场这一幕让人红了眼眶
郎朗为浙江"公筷公勺"行动代言!你用了吗
“高科技”赋能交通治理 杭州市交通安全文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施工图审查会召开 6月底
骗子一人分饰四角 连“死而复生”都安排上
美多次放口风称制裁香港 中国人民不吃这一
男子急救老太压断肋骨被诉 一审无责二审将

杭州影像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