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你是爱 是暖 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2020-04-02 06:49:15杭州网

寄 语

殷瑞华:今年我继续捐上20棵,让先生的生命之树以特别的方式永远长青。愿祖国的沙漠变成美丽的绿洲!

吴达:今日播种希望,明日收获梦想,感谢杭州日报的活动,相识恨晚,希望你们可以一直持续下去,越来越好!

杨燕燕:拯救民勤,守护这份美好,让祖国更美丽。

江南实验学校504班陶吴越和陶吴菲:我们11周岁,各自认捐11棵梭梭,希望绿色让民勤更绿。

文晖中学初一宋葭露:向民勤的沙漠勇士致敬!愿把杭州的绿带给你们。

章丽明:牛儿与孙儿林士喆播种希望,收获梦想。

储潭印(77岁)、汪睿颖(杭十四中康桥校区高一):种下梭梭,种下希望,祖孙共植,让沙漠成绿洲!

叶晗:愿民勤重变绿茵之地。

徐瑾: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很开心,祝愿我们一切安好!

姚可忆:让绿色与温暖,遍布家园!

小勇:民勤加油!同样为自己加油!

章爱香:愿地球更绿更美!愿疫情早日止息!世界平安!中国平安!杭州平安!

何贵钦携外孙潘何方正夫妇:一颗绿色的心,一棵绿色的苗,天长地久,让伟大的中国绿色之林,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戴维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就能看到“荷塘月色”!江干区年内
清明小长假长三角铁路预计运送旅客达405
总长185公里 杭州29个在建快速路项目
2020年钱江新城要出让14宗地,包括钱
大雨天上高速,被超车还遭饮料瓶“袭击”
阿里助农产品出鄂 10亿元小龙虾列入
大客车高速上别车,小车气不过举报讨说法!
小车停繁华路口几个绿灯都不走!被人拍了视
福建惠安县一轮船载多名偷渡者回国?警方通
四川一在押人员脱逃 警方鸣枪无效将其击伤

杭州影像


西湖龙井炒茶高手“...

餐饮业向好 来店吃...

进场排练 静待花开...

最高礼遇!千岛湖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