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省博物馆本周四起恢复开放 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
2020-03-24 11:57:39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

3月24日,浙江省博物馆微信发布通告,将于3月26日起逐步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开馆期间,浙江省博物馆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期间开放安全有序。

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全天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开放场馆

武林馆区一层“越地长歌”展厅、二层“钱江潮”展厅,其他区域仍暂停对外开放。

孤山馆区及其他场馆,因设施设备改造,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参观前请通过浙江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服务号或订阅号皆可预约)。

预约细则

1.场馆每日接待观众量不超过800人(含儿童)。各时段接待安排如下,请您务必按照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

9:00-11:00:200人;

11:00-13:00:200人;

13:00-15:00:200人;

15:00-16:30:200人。

2.实名预约,每张预约单最多可预约4人,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未办理实体身份证的儿童,需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

3.参观当日请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出示预约二维码),经人证测温设备核验后入场。遇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异常者及不佩戴口罩的观众,谢绝入馆。

4.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建议每位观众的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5.若某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浙江省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短时间内限流,敬请谅解。

6.暂停团队预约、社会教育活动、志愿服务、人工讲解服务、寄存服务等,暂停使用展厅互动体验设备。

7.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浙江省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1-8797117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嫌人家复工动作慢 杭州小伙子掌掴足浴店老
美好教育的杭州实践|杭州市新华实验小学黄
外卖小哥边骑车边打电话、共享单车车篮里“
保俶塔开始拆除脚手架,塔尖终于直了!最迟
临安高虹镇百亩高山白茶开采 千里之外赶来
杭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行计划管理 本年度
萧山三个垃圾末端处理项目均已复工 预计今
他陷入债务旋涡后 竟违规帮人获取购房资格
90后干部骗取公款720万 买20万包发
干部受贿后因忐忑将钱退回 再以打牌为幌子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参观前请通过浙江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服务号或订阅号皆可预约)。预约细则1.场馆每日接待观众量不超过800人(含儿童)。孤山馆区及其他场馆,因设施设备改造,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