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 和供应商征集启动
2020-03-11 06:12:3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启动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征集工作。首批征集赞助类别包括网络安全、物联感知与认知技术、摄影摄像、非酒精饮料、出行服务平台、西式快餐、家用厨电等。这标志着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工作进入加速阶段。

根据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划分的主要依据是对杭州亚运会的贡献和投入以及享受权益的不同。官方供应商又以排他性原则,区分为独家供应商和非独家供应商,便于更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机会参与亚运合作,更好发挥杭州亚运会品牌价值。入选的企业将享有市场营销权、接待权益、产品服务提供权及优先谈判权等相关权益。“杭州亚组委将利用数字营销手段,最大程度配置官方活动合作机会、整合全媒体营销矩阵,让合作企业最大程度获得权益回报。”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通过组建赞助商俱乐部等载体,加强赞助企业与组委会、赞助企业之间的黏性和互动,通过亚组委、企业、公众的同向发力,拓展企业之间的合作空间,最大程度让企业享受赛事红利。”

据了解,杭州亚组委已于2018年底发布了市场开发计划,明确市场开发赞助企业共分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三个层级。2019年,又先后完成了官方汽车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客运服务、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等6个类别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吉利集团、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支付宝7家企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此外,涵盖徽章及非贵金属、贵金属、丝绸、文具、家居生活、工艺品六大类、百余种产品的首批24家亚运特许生产企业及14家零售企业也已明确,7家线下门店和天猫线上旗舰店已经开业。

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征集赞助企业,有意向的企业可以登录杭州亚组委官网“官方发布”栏目(www.hangzhou2022.cn/gffb)查看具体征集公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市正中心的黄金区位”上城区直播卖
西湖龙井茶将于3月15日左右开采 茶叶自
返岗率达95.9% 亚运场馆设施建设再“
青蓝小学娄屹兰:一位“终极主播”的大计划
又到一年3•15 疫情下暴露出哪些消费问
引以为戒!杭州一电动自行车车主闯红灯被撞
​25岁小伙一个月每天吃三斤水果吃进抢救
杀害防疫人员被判死刑 最高法发布10起妨
警方:上网课学生注意防范“红包返利”骗局
男子测体温时仅穿内裤

杭州影像


去太子湾赏花不用测...

深山藏娇谁人识

安心居

致敬“疫”线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