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绿城提前结束土耳其冬训 回杭“自我隔离”后继续备战新赛季
2020-03-06 06:40:4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3月7日,已经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冬训了一个多月的浙江绿城终于要回到杭州了。原本球队已经申请了土耳其当地的居住证,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但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不断紧张,俱乐部从全队的健康和安全角度考虑,在与教练组商议之后,决定提前结束冬训。

从1月28日开始土耳其冬训至今,球队一共只放过一次为期3天的假,训练的时间和强度都超过了以往的大多数冬训。就在回国的前一天,球队还抽空和一支乌克兰俱乐部打了本次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教练组考虑到回国之后,短期内可能没办法联系球队进行热身赛,尽可能利用好最后一点留在国外的时间。

据悉,球队将从安塔利亚飞往莫斯科,然后从莫斯科转北京再到杭州。由于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北京已经从3月3日开始对所有境外入京的人士进行防疫严控措施。不过由于绿城全队只是途经北京,不需要进入市区,所以并不需要执行落地之后相应的隔离措施。

俱乐部方面已经做好了迎接球队回家的一切准备。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球队回杭之后的各种防疫应对工作,包括接机大巴接送过程中的防疫检查、宿舍楼集中隔离、三餐无接触送达以及使用训练场所的提前报备和消毒等。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回到基地后,除了按照规定的防疫要求进行统一的7天自我隔离外,也会继续保持原有的防疫措施。除必要的后勤保障员工外,基地的其他工作人员,都不允许出现在一线队用餐、活动的指定区域。

按照俱乐部提出的防疫方案,隔离期限从3月8日开始一直到3月14日。之后,球队会在基地进行常规的备战训练,等待新赛季赛程的最终确定。

目前,中国足协还在审核部分中超、中甲和中乙球队的参赛资格情况。预计在本月中旬,将会公布具体的参赛球队等情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口罩新骗局! 口罩是口罩  但不防疫
耕备耕有疑难?桐庐专家团队来支招!
抓防疫、抢施工 钱江世纪城全力保障“亚运
你放心复工复产 我上门办证服务  杭州这
“今天才看到第一缕阳光”杭州市西溪医院5
这个微信群太给力!杭州人大代表有了履职“
【文明校园访谈】杭高副校长费红亮:教育是
最治愈的瞬间!医生停下让87岁病人欣赏落
抗疫禁毒两不误!临沧今年以来缴毒近300
河南追授5名战疫牺牲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