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印象西湖“双线作战” 力促《最忆是杭州》早日复演
2020-03-03 06:05:00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请大家坚定信心!因为疫情,《最忆是杭州》无法如期开演,但春天终会来到,‘金名片’也一定会重放光彩。”

日前,印象西湖向全体员工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为陆续回到岗位上的员工加油鼓劲。

自2月21日起,印象西湖开始分批复工,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疫情还没结束,印象西湖目前正“双线作战”,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复工,目标只有一个:让《最忆是杭州》早日与观众再见面。

抗疫 疫情防范措施细致入微

复工以来,每天早上9点,员工们都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区域,自觉在入口使用钉钉员工健康码打卡、测量额温,领取公司专门提供的一次性口罩。

为了严格遵守并执行防控管理规定,积极做好科学的防护措施,印象西湖针对自身实际情况,特别编撰了《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手册》。这个手册细致入微,对复工后入楼工作、入室办公、食堂进餐、卫生间使用等方方面面的注意事项都做了提醒和规范。公司电子屏幕上每天滚动播放手册内容,而手册的电子版也被发送给每个员工,方便随时查询。

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对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情况都进行跟进了解。其中,最让公司领导揪心的是分散在全国各地的220多名演员。这些演员中有许多是刚刚招收、素未谋面的新成员,分成11组,分散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西、云南、贵州、湖北等各地。早在年前,公司党支部就特别成立了党员干部先锋排查队,每天逐队逐个排查演员身体健康情况,并做好登记。正是这样日复一日的繁琐排查工作,确保了对员工健康信息的全面掌握,为全员复工提供了可靠保障。

复工 复演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严格抗疫的同时,《最忆是杭州》复演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周五,天气阴冷,《最忆是杭州》的舞台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由于已停演两个多月,隐在水下的舞台表面沉积了厚厚一层淤泥,有的地方还有藻类生长,如果不清理,会给演员带来安全隐患。当天,在印象西湖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余莹的带领下,该公司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戴着口罩,穿着胶鞋,一字排开,在水中挥动着长柄刷,认真清扫着舞台。大家挥汗如雨,经过一整天的努力,舞台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清扫舞台只是《最忆是杭州》复演准备工作的一个缩影。这些天,公司各部门都在紧张的忙碌中:总部行政各部门积极研究并落实争取相关扶持政策;工程部对演出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调试;演艺部认真做好服化道的维修维护;综管部积极进行尊宾席配套服务的升级;安全部严格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及防疫管控;艺术团完善演员和宿舍的管理提升;营销部持续做好客情维护及市场调研;票务部进行系统升级完善……

印象西湖董事长余莹表示,尽管复演时间要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但经过扎实的准备,印象西湖有信心让《最忆是杭州》尽早重新绽放在观众眼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口罩新骗局! 口罩是口罩  但不防疫
耕备耕有疑难?桐庐专家团队来支招!
抓防疫、抢施工 钱江世纪城全力保障“亚运
你放心复工复产 我上门办证服务  杭州这
“今天才看到第一缕阳光”杭州市西溪医院5
这个微信群太给力!杭州人大代表有了履职“
【文明校园访谈】杭高副校长费红亮:教育是
最治愈的瞬间!医生停下让87岁病人欣赏落
抗疫禁毒两不误!临沧今年以来缴毒近300
河南追授5名战疫牺牲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