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全队健康 训练自由!广厦男篮终于回杭州了
2020-03-02 22:02:1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上周六,在诸暨“闭关”了一个多月的广厦男篮终于回到杭州天都城训练基地。现在起至CBA联赛重启,全队都会待在基地训练。

周六搬家、周日休整,本周一,是广厦回杭后的首堂训练课,15名队员,其中4名是年轻队员,训练强度依旧,所有人都时刻准备着,只等联赛开赛。

每人要查健康码

训练馆放着两桶消毒液

广厦的训练基地位于天都城内,现在,开车或步行进入天都城范围内,都要测量体温以及检查健康码。和平时一样,广厦男篮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周日休息。

球员们都会提早20分钟左右抵达训练馆,疫情防控时期,馆内没有开空调,2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下来,球员们衣服都湿透了。

训练馆里放着两大桶消毒液,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非常时期,训练馆和球队房间每日消毒,没有外来人员,还算好把控。

自年前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广厦就在诸暨封闭集训,每天酒店-球馆两点一线,在外面到底不如在家里自在。“诸暨球馆在学校里,时间到就关门了,想加练都难。在基地就方便多了,练得晚了,可以要食堂晚点烧饭,吃完饭了还想投投篮,随时都可以来。从诸暨回杭州,俱乐部的每个成员都要求检查健康码。”广厦俱乐部总经理缪寿守表示,球员禁止私自外出,教练要查夜,相比而言,天都城基地更为封闭,除了训练自由外。

大小外援都在物色

还得等篮协最后通知

近日,社交媒体上有消息称广厦前外援韦伯斯特已转投欧洲联赛,CBA停赛,不少球队的外援都另觅去处。

“韦伯斯特提出解约后,我们也一直在寻找新的外援,大外援、小外援都有人选。”在缪寿守看来,目前联赛何时重启、对外援的使用政策如何等都是未知数,“不知道接下去怎么发展,如果不用外援了呢?”

训练场上共15名球员,许可、纪卓、杜金伦、吴骁四位算是新来的小将,刘铮于周三归队,届时,广厦的阵容才算齐整,也可以为全华班试试感觉。

经历了激烈的联赛,这个休赛期正好为老队员恢复所用,上周,俱乐部专门找来专业的康复医疗团队为每个队员做身体评估,接下去还要请专家针对每个人的情况制定伤病康复等课程。

目前为止,全队健康,时刻准备上场,只等联赛重启的一纸通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文/摄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租车难?还车难?杭州多家汽车租赁企业推出
清江路服装市场、华东家具市场 杭州这些专
杭州复工申请企业超20万家,健康码申领人
三堡船闸将于3月3日起恢复双线正常通行
临安绍鲁农场80亩油菜花已绽放 无人机植
四季青服装市场、海外海汽车城……杭州26
衢州衢江区“6个1” 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
河南濮阳县一名22岁男子杀人后逃窜 已被
致哀!河南36岁医生抗疫时心脏骤停去世
鸡屎藤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警察蜀黍来辟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现在起至CBA联赛重启,全队都会待在基地训练。大小外援都在物色还得等篮协最后通知近日,社交媒体上有消息称广厦前外援韦伯斯特已转投欧洲联赛,CBA停赛,不少球队的外援都另觅去处。”在缪寿守看来,目前联赛何时重启、对外援的使用政策如何等都是未知数,“不知道接下去怎么发展,如果不用外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