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韩国疫情预警升级,奥预赛主场资格或将不保 中国女足继续澳洲备战,静待赛程最终确定
2020-02-24 07:37:35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奚源)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韩国持续扩散,原定于3月6日举办的韩国女足和中国女足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可能受到影响。目前,韩国足协已与亚足联进行联系,不排除在疫情持续扩散的情况下申请比赛延期或更改主场。

截至2月23日下午4点,韩国日增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602例,并出现第5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韩国总统文在寅宣布,将新冠肺炎疫情预警级别从此前的“警戒”提升至最高的“严重”级别。

据了解,韩国境内的疫情暴发点之一就是以首尔为中心的首都圈,而中国女足与韩国队的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场地是韩国龙仁市民体育公园体育场,与首尔只有40公里左右的距离,离3月6日比赛开始还有11天,疫情的发展形势尚不得而知。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澳大利亚悉尼积极备战附加赛,队员方面增补了张睿、方洁与李梦雯三名球员,而备受关注的王霜等武汉籍队员将继续缺席。据悉,增补的三人已经出发飞往泰国,然后再经由泰国飞赴韩国和全队会合。以贾秀全为首的教练团队对于目前的球队主力阵容较为满意,因此参与中韩之战的人员不会进行大规模调整,仅将针对个别位置做出补充。

虽然日常训练没有受到影响,但韩国逐渐扩大的疫情引起了球队的重视和担忧。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请求亚足联对韩国的疫情给予关注,目前两方正与韩国足协就韩国继续办赛的可能性进行讨论,结果有望很快公布。对于球队来说,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安心备战,静待比赛安排的最终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韩国无法继续办赛,这场比赛有可能移师澳大利亚。但在距离原计划开赛时间仅有11天的情况下,如果韩国队也如中国女足之前那样入境澳大利亚后被要求隔离14天才能比赛,该方案显然无法实行。在这样的情况下,延期比赛或者是另选第三方场地比赛的方案,将有可能被亚足联采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屏对屏”线上签约不掉线 建德实现招商引
怎样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 西湖区政协“智
开发“套餐式”服务 国网桐庐供电公司助力
仅13个小时 9.2吨消毒液火速从杭州“
桐庐畲乡民宿推出“疗愈套餐” 20间客房
用好“降免补通” 杭州供电公司给企业复工
10多亩石斛驯化苗定植 淳安威坪“一企一
留学生在美因流感离世
男子朋友圈骗售口罩,藏家中猪圈被抓获
为制造聊天话题散布疫情谣言 泰州一女子被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