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绿城土耳其拉练迎两连胜 回国时间初定3月中旬
2020-02-22 17:45:1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浙江绿城继续在土耳其进行拉练,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浙江绿城取得了两连胜:球队1:0战胜了塔吉克斯坦超级联赛球队伊提洛尔,1:0战胜了俄罗斯甲级联赛球队波罗的海。

因为疫情的原因,浙江绿城原本本月15日回国的计划推迟,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归期。虽然冬训延长时间,但球队在土耳其的训练和生活并不枯燥。

按照中国足协最早公布的赛程,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在本月29日开踢。根据这个节奏,浙江绿城的第二期冬训,将在本月15日结束。绿城领队李磊说:“我们在开赛前提前两周回国,有可能会找一支球队踢热身赛,找找和国内球队比赛的感觉。”

在春节之前,浙江绿城先去泰国华欣进行了第一期海外拉练,大年初三,绿城又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第二期海外拉练。“我们查了近十年安塔利亚的天气情况,这个时候安塔利亚的天气很适合球队训练,另外很多球队也都在这边集训,我们很容易就能找到热身对手。”郑雄说。

但因为疫情的原因,浙江绿城最终推迟了回国的时间,球队第一步计划是到本月25日。出于安全考虑,浙江绿城目前的计划是3月中旬从土耳其回国,然后开始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虽然在土耳其,但浙江绿城的防疫工作还是做得非常到位。抵达安塔利亚后,绿城找到当地的一家医院,给全队都做了核酸检测,检测先是全队的身体都无异常。今年刚从上海申花回归绿城的队医聂连俊,和他的队医团队,则比平时更要忙碌,因为他们除了给队员治疗和按摩,还要帮助队员们提高免疫力。

“要做好防疫工作,每个人要提高自己的免疫力,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队医聂连俊说:“从中医的角度来看,这就叫做‘正气内存,邪不可干’。”

到了安塔利亚之后,队医就给队员们煮了黄芩和金莲花等中药,聂连俊说:“这个时候可以多喝一些提高肺脏功能的中药,比如说清肺的,这对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会有很大的帮助。”对于球员来说,还有一点是要做好运动完的保暖,“一定要把毛巾或者浴巾盖在脖子后面,因为寒气很容易从这个部位入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人不漏,不留死角  浙江省总工会推进企
复工后怎样科学消毒?消毒专家教你这样做
落实“惠企暖企”八项举措 浙江全力推动科
舟山定海区:制定落实政策举措 帮助企业解
滨江推出进一步关爱激励疫情防控一线专职社
浙江医疗队接管光谷院区第11天:“阳光处
拱墅上塘街道按下工地“快进键” 瓜山“
酒后防疫卡点“找茬” 男子把亲叔叔打成了
两游轮两种命运 津处置病毒威胁邮轮仅24
世卫组织支持中更改新冠肺炎病例数据统计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都市快报讯浙江绿城继续在土耳其进行拉练,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浙江绿城取得了两连胜:球队1:0战胜了塔吉克斯坦超级联赛球队伊提洛尔,1:0战胜了俄罗斯甲级联赛球队波罗的海。“我们查了近十年安塔利亚的天气情况,这个时候安塔利亚的天气很适合球队训练,另外很多球队也都在这边集训,我们很容易就能找到热身对手。虽然冬训延长时间,但球队在土耳其的训练和生活并不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