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100天
2020-01-22 06:33:3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天,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100天活动暨第十七批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建德市梅城镇千鹤村举行。

4月30日至5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举行。作为动漫节的预热活动之一,从2020年元旦开始,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就联合杭州电影电视家协会、浙江星光影视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了“动漫迎新年”系列活动,在杭州市区影院、社会福利机构、杭州图书馆等地陆续举行免费的中外动漫观影、名家动漫课堂、漫画大赛颁奖典礼等活动,以“动漫之都”的独有动漫特色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倒计时仪式当天,“动漫迎新年”活动走进乡村的第一站建德千鹤村,带来了动漫互动、动画电影放映、全家福拍摄、剪纸书法送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杭州龙头动漫企业中南卡通则专门带来了AR动画体验,让与会嘉宾能现场感受动漫与科技结合。电魂网络、阿优文化、友诺文化、翻翻动漫、多萌动漫等杭州动漫游戏公司则为村里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动漫小礼物,带来更多趣味和欢乐,也将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声音传到乡村,传给更多喜爱动漫的农村孩子。

建德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特别为动漫节吉祥物“乐乐”准备了主题剪纸作品赠与动漫节执委会,动漫节和杭州动漫游戏协会也带来了杭州动漫游戏企业捐赠的动漫书籍、礼物送给即将竣工的千鹤村农村文化礼堂,并邀请摄影家协会为乡亲们拍摄新春全家福,书法家协会送上了新春对联,还免费放映了经典动画《大闹天宫》。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通讯员 陆思彬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江新城新春灯光秀播放时间来了!两
揭晓!2019年度“最美浙警”名单公布!
#新春走基层#建德站这位“大块头”站长
杭州春节出行最强攻略来了!速速收好
#新春走基层#不一样的“年味儿”!动漫节
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浙江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
#新春走基层#浙江图书馆推年俗文化展 细
捐献造血干细胞 小伙为11岁男孩送去"生
中央美术学院通报“姚舜熙涉嫌性骚扰问题”
什么操作?男子醉驾将车停高架 自己下车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