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这台春晚看得热血沸腾 一代芳华缩影 弘扬知青精神
2020-01-18 15:02:59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有一个舞台,是一个时代的文化缩影,是一群知青的热血青春,这便是一年一度的知青春晚。1月12日,杭州市第四届知青春晚在杭州西湖区文体中心会场隆重上演,围绕着“不忘初心跟党走,舞动精彩颂祖国”的主题,数百位知青们联合演绎一场文化饕餮大餐,《家国情怀颂盛世》、《守初心梦圆中国》、《担使命拥抱新时代》三个篇章共22个节目让台下900余位观众大饱眼福。

“在知青上山下乡五十周年的大背景下,今年的知青春晚相比以往,更具特色和魅力,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知青春晚总策划郑建平介绍,今年春晚的演员阵容强大,吸引了来自杭州知青艺术总团所属八个艺术团体,市内其他知青艺术团体,以及宁波、温州、嘉兴、湖州四地知青艺术团队400余人参加了演出活动。

此外,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华尔兹、舞蹈、民乐合奏、歌剧……通过舞台艺术呈现了知青演员的多才多艺,丰富的文化生活。演员们虽然进入老年人的行列,但他们风采不减当年,迎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舞台上一张张年轻的脸庞,热情洋溢的音乐,作为晚会的协办方之一,佳源快乐养老社区的工作人员为知青们准备的歌舞剧《年代秀》。佳源快乐销售经理王玲玲说:“知青一辈是我们年轻人佩服的一代人,知青精神是激励青年人的正能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岚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开始啦!这所小学休业式
#新春走基层#杭州钱塘新区闸北村“小年夜
小伙子着急回家过年 机票拿手里却走不了!
2020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举行 今年
为了赶回老家喝喜酒 90后小伙竟在高速上
#新春走基层#新年拿新房 三堡社区回迁安
杭州高速迎来出行高峰 避堵可以这样走
男子醉驾身亡家属索赔158万 就因聚餐忽
足足有14天!19岁女孩误吞电池 幸亏还
疑妻子出轨 丈夫冲到男方新家烧冥币:给他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