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138分!广厦创赛季单场得分新高!火力全开的韦伯斯特太可怕
2020-01-17 07:51:4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晚,CBA第28轮开打,客场作战的广厦男篮,在开局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从第二节开始疯狂外线得分,最多时一度领先40分。最终,拿到赛季得分新高的广厦,35分狂胜江苏,取得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本场比赛,广厦在各项数据上领先江苏,三分球28投13中,46%的命中率也是赛季新高;篮板球以46∶32领先14个。值得一提的是,广厦小外援韦伯斯特终于找到了CBA的正确打开方式,这是他代表广厦打的第五场比赛,三分球12投8中,全场得到36分5个篮板8次助攻,而此前四场比赛中,他的最高得分只有19分,他的三分火力总算是开了。另一名外援威尔斯继续稳定发挥,贡献31分,孙铭徽也有26分进账,胡金秋得到15分,苏若禹和刘铮也都拿到了10分。

赛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直言,球队开局打得很不好,之后才有所改观,“投入不够,注意力不集中,让对方连续得分。第二节后半段、第三节,好了很多。”广厦这次的客场之旅,两场球,一胜一负,大比分输给山西,大胜江苏,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本周日,广厦将回到主场,迎接北控男篮的挑战,北控本赛季发挥不错,在马布里的执教下,稳定在联盟前6。上“快抱”,报名拿球票,至19日10:00截止,8位幸运读者,每人获得广厦VS北控球票1张。

上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112∶113不敌同曦,还是在最后时刻被绝杀。尽管兰兹博格拿到个人联赛最高的44分;得到27分5助攻3篮板1抢断的吴前CBA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超莫科,上升至CBA历史三分榜第43位;生涯总助攻超李楠,上升至历史助攻榜第49位,还是没能帮助球队收获一场胜利。

今晚CBA第28轮,稠州银行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马布里率领的北控男篮。目前北控暂列积分榜第6位,这又将是一场恶战。下载“快抱”App,在相关文章内点击文末“报名”链接,填写相关有效信息,至17日13:00截止,我们将选出8位幸运儿,每人获得稠州银行VS北控球票1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殷佩琴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知名书法家火车站里送“福”
来自杭州的“阳光教室”照进恩施州天明希望
一起高科技窃密现形记
国内首例!浙大“黑科技”让七旬高位瘫痪患
为了一起回老家过年,他竟干了这事!交警都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金牌得主石丹
2020年拱墅所有348个生活小区将完成
西宁地陷事故发生燃爆原因查明:公交坠坑时
孙文斌死刑
小官巨贪!内蒙古处级官员受贿1.25亿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