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最后0.7秒,又被同曦三分绝杀!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太苦了
2020-01-15 07:16:00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全明星周末过后,昨晚CBA常规赛迎来第27轮的较量。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再一次成为了绝杀背景板,他们在杭州滨江主场112∶113惨遭南京同曦绝杀,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被同个对手绝杀。

上周在全明星赛周末之前,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一场补赛中战胜了山西队,从而战绩达到16胜10负,排名也一跃从第11名上升到了第7名。而同曦目前排名第13位,他们正为冲击季后赛资格而努力。这样的对手,绝对不容小视。

昨晚双方打得相当激烈,比赛悬念在最后一刻才揭晓。在末节最后还有0.7秒时,稠州银行男篮还以112∶110领先2分。最后时刻,在同曦外援杨遭遇多人包夹的情况下,郭一飞接球首次出手被封盖,接着第二次外线出手,球在打板后入筐。这记三分球帮助同曦实现了绝杀。其实郭一飞本场一共得了6分,其中就包括这记绝杀三分球。

由于同曦内线有哈达迪坐阵,稠州银行男篮在篮板球上输了11个,抢断方面12∶6倒是比对手多6个。其中三分球命中数,稠州银行男篮命中了11个,同曦只有5个,数量不多,就属最后一记最致命。

赛后,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在复盘时表示,“球队今天在攻守两端对对手做的都不到位,知道对方外援得分能力比较强,不同人去防效果都不好,特别最后在领先情况下,防守和篮板球做不到位,输了十几个篮板,年轻球队起伏有,但不至于这样,大家回去认真总结,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本场,稠州银行男篮有4人得分上双,兰兹博格砍下44分、12篮板,吴前得到27分、5个助攻,朱旭航收获17分,邓蒙也有12分、6助攻。其中,队长吴前在首节就命中三记三分球,就此他的三分球命中数超越莫科,升至43位,本场他的助攻数也超越李楠,位列联赛第49位。但因为最后被绝杀,这些数据就只能沦为空砍和里程“悲”。

谈到最后一球又一次被绝杀,刘维伟表示,“布置的时候都说了,不给三分,但是还是紧了,的确是有运气,但还是我们自己没做到位,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同样在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109∶119不敌山西队,两连胜就此终结。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比赛输了非常遗憾,而且问题还是出现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和之前来山西的比赛很相似,特别是第二节让对方得了42分,整个影响了后面比赛的心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守望高铁的“火眼金睛”
夫妻离婚户主难变更 小辅警帮大忙收获感谢
过年买菜注意!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农
在杭州学跨境电商的卢旺达学霸们,平时最爱
10大功能空间、13支志愿服务队 桐庐邻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这位公交车司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醉汉大闹酒店前台 还持椅子猛砸女服务员头
9958回应“吴花燕事件”:募集百万转款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