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绿城续约“单车少年”岳鑫 留下他等于一笔实在的“引援”
2020-01-14 06:05:5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1月13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左后卫岳鑫完成续约,这名连续两个赛季为球队镇守左路走廊的快马,将继续留着绿城展示自己的能力。

岳鑫和绿城的缘分,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辽宁全运会。当时代表辽宁队的他,与程进领衔的浙江队在乙组决赛中相遇,最终岳鑫所在的辽宁队获得了冠军,给绿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在2015年的夏天,岳鑫正式加盟了绿城,4年多下来,程进也从对手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兄弟。

在绿城的这些年,岳鑫也逐渐从一个年轻人成长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力量。从2018赛季开始,他都是左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连续两个赛季首发场次都达到了28场。助攻能力强,不惜体力地奔跑和拼抢岳鑫最大的特点。而上赛季第16轮客场与青岛黄海青港比赛中,岳鑫一次“原地踩单车”的即兴表演,更是展现出了他“粗中有细”的一面,也成为了当轮联赛的热点人物,风头甚至盖过了刚刚加盟青岛的前巴萨球星亚亚图雷。

对于这些年在绿城的职业生涯,岳鑫坦言,这些年在杭州,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从租借武汉到现在,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郑雄指导,一直都在鼓励我,帮助我,让我在足球这条路上的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

今年是岳鑫加入绿城的第五年,还没代表绿城踢过中超联赛,这是岳鑫目前最大的遗憾。“2018、2019是很遗憾的两个赛季。没能冲超,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但我坚信,只要我们目标明确、团结一致,把所有细节再做到位,肯定能够冲超!”对于新赛季,岳鑫心中的第一个梦想也是“完成冲超”,而对于他个人而言,他还想尽快完成代表绿城的“百场比赛”,“先踢100场,然后200、300场,甚至更多。”

上赛季后半段,曾经有消息称一直没有续约的岳鑫,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而下家很可能是中超的重庆斯威。随着岳鑫续约的完成,球迷们下赛季可以继续在湖州的新主场,看到这位“单车少年”为绿城奋战的场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浙江电网企业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
年夜饭能安心吃么?杭州对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唱响乡村“四季游歌” 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
大学保安30年写诗五千余首 想成为“农民
青海一车站附近路面塌陷 公交车直接坠入坑
熟睡时水管从天而降"贯穿"房间 业主:差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