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74次犯规 81次罚球 6位球员犯满“毕业” 2个半小时激斗 稠州笑到最后
2020-01-10 08:21:5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两天前,山西的主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3分惜败。

昨晚还是这两支队伍,回到主场滨江体育馆的稠州拒绝连败,118∶110战胜对手,16胜10负排名积分榜第七。2020年才9天,稠州已战5场,趁着全明星周末,小伙子们总算可以喘口气缓一缓了。

光第三节就打了40多分钟

一场激烈却又细碎的比赛。

19:35开场,直到22:05才结束,全场打了两个半小时,第三节愣是打了40多分钟。球迷们调侃道:“这张球票真是值,看得过瘾。”

整场比赛无数次倒地争球及强烈的身体接触。两队一共74次犯规,81个罚球。各有3个球员6犯“毕业”。山西助理教练辛普森直接被驱逐出场。

可能是上一场输了,稠州的年轻人们太想要这场球,开场打得很紧一度落后10分,直到第一节尾声才靠兰兹博格的三分追近并反超,这一节,稠州投中7个三分球,对方只有1个。第二节完全属于稠州的节奏,“三分大队”外线和内线齐发挥,分差一下拉开,稠州以66∶46领先20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犯规不断,山西一度追近比分,终场前1分半钟,稠州只领先3分。张大宇篮下进攻外加关键防守,帮助球队避免连败。

第一次上全明星邓蒙很期待

1月11日至12日,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广州举行。全明星南北区阵容选择时,稠州男篮是前八球队中除广东外仅有的南区队伍,稠州主教练刘维伟将以南区助理教练身份出现在全明星正赛中。11日晚,CBA星锐队vs大学生篮球战队,稠州男篮从选秀大会中摘来的刘育辰会出现在大学生战队中。

正赛南区替补阵容里有吴前和邓蒙。吴前算全明星常客,第一次入选的邓蒙是南区唯一的外援。上赛季邓蒙因伤病缺席多场,表现平平;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28.6分,三场得分50+,最高54分,和深圳的比赛中一记绝杀惊艳全联盟。昨晚又是40分进账,且在关键时刻连续投中三分。

全明星以轻松娱乐为主,邓蒙对此非常期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联盟很多出色的球员聚在一起一定很有意思。我们在过去的9天里打了5场比赛,很累,希望能借此调整一下。”对于这个难得的“假期”,刘维伟也说要享受过程,“还是要把状态调整好,不能去了反倒折腾累了。”连续三届全明星吴前则表示,“前两次首发,这次替补侥幸入选,挺开心的,尽量把身体和心态都调整好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夜赶三场  最后进了拘留所   年关良
杭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涌现一
“姜爱暖杭城”活动正在进行:这杯熬煮了十
杭州移动与大胜达有限公司共同发布5G智能
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发布:杭州上榜30
杭州海关全力支持企业“卖全球” 跨境电商
浙江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
南宁市二医院推安检门 院方:将配身份证读
两中国公民在美被捕 外交部:要求美方妥善
西安杀师男生被抓获 学生称老师待我们视如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