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中国计量大学市场环境研究院成立
2020-01-09 20:07:38杭州网

杭+新闻讯

喜事一桩连一桩。1月8日下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中国计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国计量大学市场环境研究院和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市场综合监管、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品牌培育和法制建设等领域广泛合作,围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实习实践和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包括合作共建浙江省质量发展研究院、共建“计量科创大走廊”、共建中国计量大学市场环境研究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实施“万名计量师”培养等“一揽子”既有长远、又有近期的合作项目。

“作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浙江省共建高校,此次学校和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充分发挥办学特色,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服务市场监管事业,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局校双方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中国计量大学党委书记张土乔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携手省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创新合作发展机制,加强战略、技术、人才合作,确保局校合作战略协议和“一揽子”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颖 王伊米 记者 方秀芬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发布:杭州上榜30
杭州海关全力支持企业“卖全球” 跨境电商
浙江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
“2020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浙江23
杭州真的下雪子了!还你们一个冬天该有的样
#新春走基层#“福”字春联进地铁 杭州凤
不起诉!去年在城站火车站被遗弃的自闭症男
朋友圈查屏蔽服务火了!每笔售价约6元几分
更多案件细节曝光!醉酒男子持刀砸门被90
江苏沭阳夫妇先后捐献一双儿女器官:让善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