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史上最强春节档”进入倒计时 ​有影片不走寻常路 提前给你看
2020-01-09 07:01:4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春节档正式进入两周倒计时,从元旦后,就有大量影片开始进行了路演宣传,从17日开始,春节档的影片也将开启预售,可以说这一波的路演宣传就是决定了预售期开始后的排片数量,也相当于就锁定了春节档前两天的票房走向。

2020春节档,有九部电影入场竞争,堪称史上之最,其中不乏实力影片,口碑自然会助力影片夺得观众和市场,而观众对内容和主题的共鸣成为影片继续下沉和竞争的重点。所以,一些电影也就不走寻常路,用不一样的手法来吸引大众的关注以及院线经理的排片之手。

《紧急救援》打破春节档惯例

这几年的春节档有一个惯例,就是演员都拼命做路演做宣传,但就是不给观众提前看片,就连媒体和院线经理也不能看,一定要保密到最后一刻。原因也很简单,害怕口碑的不可控,万一有一些负面的评价又一不小心上了“热搜”,可能前功尽弃。

但今年,终于有片子打破这个惯例了,由林超贤导演的《紧急救援》就从6日开始边路演,边大规模看片。这样的“豪气”足以证明主创团队对于影片质量的信心。

“好的作品不怕观众检阅”,《紧急救援》的率先开战,显然对影片品质充满了信心。而从目前流出的口碑来看,反馈显然达到了片方的预期。

他们第一站选择了云南昆明。根据昆明观众看后的反馈,发现他们对影片的类型和阵容表现出极大兴趣的同时,刺激的视听效果也给了他们极深的印象,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对内容的感同身受。影片没有选择宏大叙事,而是从普通而又真实的人物身份切入,让观众在他们身上找到了对自己身份的认同,“共鸣”使得《紧急救援》距离观众更近。

本周五,该片剧组也将来杭州进行路演宣传。

《中国女排》靠新老女排加盟

陈可辛这几年热衷于拍摄“体坛人物传记片”,《李娜》还没上映,备受关注的《中国女排》先来了。这本片子完全靠的就是国人们熟知的“女排精神”来提高大家的关注度,加上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这样的演员组合,相信它也一定会成为很多观众的春节档首选。

1月8日,该片发布集体版海报。女排队员赛场拼搏瞬间一一定格,不仅组成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群像,也表现出中国女排不断前进腾飞的奋斗历程。从1981年到2019年,从首夺世界冠军到第十个世界冠军,中国女排始终团结一心,用拼搏不断书写传奇。

电影最新发布的海报,生动展现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群像。鱼跃、拦网、扣球、女排队员各式拼搏瞬间一一定格,赛场中,她们虽身处不同位置,却始终为了同一个目标奋力拼搏,手臂和大腿紧绷的肌肉,让拼尽全力的状态呼之欲出,这其实可以看做是中国女排无数次训练的缩影。

从1981年改革开放初期中国女排首夺冠军,代表中华民族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力量;到2019年,中国女排成为“十冠王”,再次在国际社会发出中国声音,“打不垮、拖不烂”的中国女排精神不仅一次次让世界对中国瞩目,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国民不断拼搏。2020年,随着20年代开启,女排精神也必将继续焕发光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式蹦爆米花、热腾腾的年糕……西兴这场庙
2019湖州公安缘何受省委省政府表扬肯定
寒冬送春暖 墨香暖人心(组图)
终于等“她”来了——孤山的梅花含香绽放
物业强行撤离引发小区乱象 上城调解委员会
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
为200元零花钱  20岁小伙要和父亲断
西安高三学生在办公室杀害女老师 潜逃6日
辅导班老师在教室猥亵11岁女孩 获刑并被
权健案宣判:束昱辉获刑9年 被处罚金50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