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广厦130∶117战胜昔日苦主 2019收官之战 赢得漂亮!
2020-01-01 06:35:2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2019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浙江广厦男篮在诸暨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最终130∶117获胜。

拥有三外援的同曦,曾经一度成为广厦“苦主”,广厦此前多次爆冷输给对手。昨晚,虽然广厦打出了一波12∶0的梦幻开局,但是随后同曦很快就下起了超强三分雨,不断迫近比分。直到第二节开始,上了三外援的同曦甚至开始反超比分。而对手的得分方式主要依靠的还是三分球,全场同曦在外线39投19中,命中率高达49%。

好在广厦依靠威尔斯持续稳定的进攻,终于在第三节开始建立起领先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狂砍40分的威尔斯再度成为本场得分王,而且这也是他连续4场比赛砍下30+。40分也刷新了他在CBA的个人得分纪录,昨晚他22投14中,命中率高达63.6%,此外还贡献了11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

34、38、34、40、场均36.5分,从菲律宾联赛来到CBA的威尔斯,只用四场比赛就用行动证明自身价值,打碎了之前很多人的质疑。

除了威尔斯,广厦国内球员本场的发挥也极其出色。伤愈归来的孙铭徽,首场复出就表现得相当积极,得到21分6助攻,队长胡金秋也有26分13个篮板。当然还有内线小将李金效,他仅仅出场10分钟,就3投3中,4罚4中,得到10分。果然人如其名,有着黄“金”般的“效”率。

不过,大外援普拉姆利近期的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他的出场时间也在逐步下降,看得出主帅李春江对他的表现并不满意。上一场打广州队时普拉姆利就只出战了20分钟,到了昨晚更是减至18分钟。他在第二节有个扣篮不中,罚球时两罚不中甚至还有三不沾,让球迷们大跌眼镜。在第二节后半段,普拉姆利就被李春江换下,就此按在了板凳上再也没有上过。

赛后复盘时,李春江表示,“全队在防守上还算比较到位,特别下半时,对对方重点人的防守做得很努力、主动和积极,但上半时在篮板球还有对对方三分球的防守不是完全到位,希望通过比赛逐渐完善吧。”

2019年收官之战,广厦赢得相当漂亮。明天晚上,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福建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明日起,从市民中心到来福士可走地下通道!
500元商品扫码付款  2.9元搞定  
翻看这本书,读懂杭州70年变迁
年底了,你被拖欠工资了吗?如有请拨打这些
杭州法院3年盘活企业账面资产超390亿元
杭州保姆撬锁偷走雇主家8万元财物,被判刑
实现大城北崛起 2020年,拱墅打算
官方:武汉不明原因肺炎不能断定是SARS
男子靠宾馆里发色情卡片养病母 称希望长期
最新消息!武汉不明原因肺炎不能断定是SA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