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卫视 2020“感恩有你”跨年晚会
2019-12-31 11:29:2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继“时钟”海报后,由神武4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2020跨年晚会,今日再曝光了“沙漏”版海报,晚会主题“感恩有你”引起广泛共鸣。此版海报将人们的视线一下引入浩瀚星空,一颗闪光星球上横放着时光沙漏,一方面凸显了晚会“爱”与“情怀”的理念,另一方面则象征着时间更替,表达了对新年的展望。

晚会将于今天19:30在广州盛大开启,届时将用真挚和专业的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奇妙的视听盛宴。

“星”能量显特色

感恩情引共鸣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亦是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浙江卫视以“感恩有你”为切口,用情呈现整个跨年晚会。相信,以“你”为核心倾力打造,必将为观众们的新年注入充满“爱+感恩”的双重驱动力!

晚会节目方面,不仅有李玉刚全新创作的《七子新歌》深情演绎血脉相连、文化同宗的家国情怀;还有“首都老战士合唱团”的爷爷奶奶们,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他们对祖国的爱;成龙大哥也将压轴出场献上一首《国家》,台上台下共祝祖国繁荣富强!歌声易逝,情意长存,全场高歌祝福的场面怎能不令人期待!

金曲新曲齐唱

预览晚会全貌

《神武4·浙江卫视2020“感恩有你”跨年晚会》选择以《奔跑吧》第三季主题曲《造亿万吨光芒》作为开场,不知在李晨、郑恺、黄旭熙的全新演绎下,饱含昂扬情绪的“造亿万吨光芒,向全世界说我爱”会在舞台上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完美诠释“逆风翻盘”的“励志女王”王菊,这次将如何用一首《Work for me(为我而活)》震撼全场?人气“舞蹈女王”程潇、宋妍霏、刘美麟同台媲美,哪种舞台呈现会是你心仪的style(风格)?具备青春号召力的实力偶像乐华NEXT组合、威神V组合将带来《WYTB(不懂你说什么)》以及《爱不释手》。广东女孩钟楚曦将用粤语在家乡的土地上来一段歌曲串烧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更有吴谨言《雪落下的声音》、钟汉良《有一天我们都会老》、陈学冬《叶塞尼亚》,带你穿越回那些令人沉醉的画面。

走心与动情并行

精彩不容错过

晚会不仅有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凤凰传奇组合,更有国际友人花泽香菜倾情演绎《告白气球》。同时,张嘉倪、买超和保剑锋、曾黎将分别献唱《舒伯特玫瑰》《稳稳的幸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又将唤起观众怎样的幸福感?

出道20周年的胡彦斌将自己不同成长阶段的代表作串烧成曲,用作品向歌迷朋友们表达感激!不知“音乐天才”刘宪华将如何演绎一听歌名就觉得霸道又心酸的《可是我爱你》呢?《奔跑吧》里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胡夏被誉为天籁之音,这次来到跨年晚会的舞台上,精彩更是不容错过!

以正能量为基石,用爱和情怀串联阵容,走心与动情并行,形式与内容兼具,今天19:30,神武4·浙江卫视2020“感恩有你”跨年晚会全球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这一年如此美丽 盘点他们的首创和年度
京都小学举行第七届艺术节闭幕式暨2020
造就未来双城记:用数字搭一座城的“孪生兄
富阳首演世界芭蕾舞名剧《天鹅湖》杭州演艺
错过定时定点投放时间 垃圾去哪儿扔?杭州
看杭州灯光秀跨年咯!2020年元旦灯光秀
中学生应该使用手机?!这位德育大咖这样说
武汉发现不明原因肺炎 卫健委专家组已到武
台湾一小学停车场警匪对峙 嫌犯背部中弹弃
男子为霸占房产滋扰外甥反被打伤 后者不担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