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21世俱杯承办城市出炉 杭州上海等8座城市携手办赛
2019-12-28 11:43:51杭州网

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消息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简称“世俱杯”)将于2021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本届世俱杯共有24支队伍在中国进行32场高水平比赛。经国际足联与中国足球协会联合考察评估,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济南、杭州、大连等8座城市成为2021年世俱杯承办城市。

世俱杯是由国际足联主办、全球一流俱乐部球队参与的国际性足球赛事。国际足联对2021年世俱杯进行了大力改革,改制升级后的世俱杯将成为具有世界顶级影响力和竞技水平的全新赛事。世俱杯的举办,将会进一步促进足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人热爱足球、参与足球,营造浓厚的足球发展氛围,促进体育产业和体育消费升级,有力带动城市软硬件建设,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升我国的国际形象和国际影响力。中国足协将与国际足联和各承办城市紧密合作,努力把2021年世俱杯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世界足球盛会。

来源: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0000000人持有杭州社保卡!涵盖1
2019岁末啦!上城这场热闹的邻里聚会能
第一届“上城美少年”名单揭晓 来看看别人
治安榜单新鲜出炉   2019年江干哪些
下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
新一轮惠企政策重磅发布 桐庐志在打造“民
兹维列夫布莱恩兄弟抵杭 张帅与小球迷亲密
懵懂女生“傍大哥求保护”反受其害 七台河
江西赣州一54岁男子多次强奸10岁女儿
曾登上《新闻联播》的"内鬼"被逮捕:私留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