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主场8连胜 稠州男篮最近手风真旺
2019-12-26 10:26:5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滨江体育馆冷清了一周,昨晚又热闹起来。

结束了三连客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重回主场,没有令冒雨前来观战的球迷们失望,拿下广州男篮,赢得主场8连胜。

赢球主教练却不满意

上周,稠州银行经历了3个客场,取得2胜1负的战绩,尤其是大比分战胜北京和四川,都是一开始就取得绝对优势并保持到最后,比赛打得阵势赏心悦目,和全队保持着每球必争的拼劲分不开。

本场比赛的对手广州男篮,从排名上看在稠州之后,之前还遭遇了一波8连败,如无意外,稠州取胜的希望很大。开场双方咬得很紧,身体接触多,犯规次数也多,第一节才打了一半,广州外援尼克尔森在和朱旭航争抢篮板时,突然失去理智般恶意将朱旭航推倒在地,一度还想上去踹几脚,被队友和裁判制止,随后被判夺权出场。

按理说,广州缺了个外援的得分点,稠州男篮应该趁势扩大优势,但比赛却越打越别扭,很快被追平,朱旭航、程帅澎接连三分命中,几个回合下来分差又被缩小,直到第四节下半段才基本保持住了10分左右的优势。兰兹博格继续高产得到38分8个篮板3次抢断5个助攻,朱旭航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另外吴前和邓蒙均得到15分,程帅澎也有11分进账。

比赛虽然赢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的脸色却不太好看,一上来他就点出了全队的问题:“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要总结的东西太多。这场比赛和之前队伍的拼劲截然相反,打得太松,始终在和对手打进攻,防守和篮板不够。连续的客场,身体会疲劳有反应。但是站在场上,就要像男人一样。这样的态度去准备后面的比赛肯定不行,必须在后面的比赛里做出更多改变。对方第一节上双外援是预料之中,但是大外援下去后,没想到大家思想松懈,反而得不偿失。”

赢下这场比赛后,12胜8负的稠州银行男篮暂列积分榜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主场战绩为8胜1负,赛季首个主场输给辽宁后一波主场8连胜,不但二战辽宁赢了,还在浙江德比中赢了广厦。

明晚稠州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深圳男篮,这是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也是稠州男篮2019年最后一个主场,且CCTV5现场直播。排名上看深圳在稠州之后,但深圳男篮内线有李慕豪和沈梓捷,届时对张大宇和朱旭航的考验会很大,正如刘维伟所言,全队要调整心态,不能再轻敌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 杭州警队里那些暖心的人和事!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正式亮相
开老年食堂 60岁以上老人乘公交半价 杭
最新进展!博奥隧道工程西线隧道贯通
“管全球”的秘书处落户杭州 将影响全球贸
浙江公安摧毁以解冻“民族资产”之名骗3亿
乘公交往返城乡更方便 杭州21条“5字头
苏州警方破获特大交友网络诈骗案 抓获13
男子朋友圈发"持刀声称砍人"视频 正接受
男子闯入运钞车被关门上锁 港警荷枪实弹紧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