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青春建功新时代 大创十年再出发 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十周年纪念活动举办
2019-12-24 06:48:1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一台电话加一台二手传真机,靠4万元的启动资金,大学生创业者袁吉峰点燃了对外贸易的创业梦;十年磨一剑,事业稳步中起飞的方毅,对创业之路中大创联盟的点滴支持倍加珍惜——昨日,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1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杭州市委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主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大创联盟主席团成员、在杭高校创业学院、创业社团、大学生创业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青春建功新时代,大创十年再出发。活动对大创10周年以来的杰出代表、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和优秀合作机构进行了表彰,同时邀请了部分大创联盟主席团代表作分享发言。大创联盟“未来之星创业人才培养计划”(简称“未星计划”)也于昨日启动;同步启动的还有“未星计划”线上创业服务平台,并发布了大创俱乐部的纳新公告和创业导师团,来自金固股份、每日互动、万事利丝绸、祖名豆制品等杭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的导师,将与大学生创业者一一结对,提供制造业、数字经济、文创、农业等领域的全面创业帮助和指导。

2009年,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9家单位成立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十年风雨,十年征程,大创联盟一直致力为杭州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下一步,联盟将依托“未星计划”,继续着眼于优秀青年创业人才的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通过共青团组织网络体系,搭建创业平台、加大扶持培养、开展创业服务,建设更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完善大学生创业俱乐部运行机制,推动杭州大学生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马梦妍 通讯员 陈俊驰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距离最长的一次天然气管道迁改——杭富
提供一条执行线索 奖励1300万!真有这
珍惜这周五、周六的阳光 因为太阳又即
第二届浙江省产教融合高层论坛暨浙江省经营
“违法王”足浴店上演“金蝉脱壳” 扣68
浙江老字号集体“触网”焕新 背后这所大学
杭州凤栖幼儿园举行三年规划总结汇报会
香港铜锣湾表行遭抢劫 3歹徒仅34秒掠走
全网刷屏的“勋章民警”程鹏,曾被毒贩拿枪
哈尔滨市一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塌方 仍有3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