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费德勒连续17年获评最受欢迎球员奖 即将抵达杭州出战表演赛
2019-12-20 20:08:26杭州网

北京时间今天(12月20日)凌晨,ATP揭晓本年度各大奖项得主。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第17年蝉联最受欢迎单打球员奖,自2003年起从未让这一奖项旁落。而最受欢迎双打组合奖则归属布莱恩兄弟,这也已经是他们第14次获此荣誉。这三位在世界网坛享有“最受欢迎”美誉的球员即将在12月28-29日来杭州和大家见面啦!他们将携手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中国球员李喆和华润豪,在钱塘江畔为国内球迷带来一场网球饕餮盛宴。

费德勒在世界体坛的地位早已无需赘言,史无前例的20届大满贯冠军和310周世界排名第一,以及现役最佳的103个单打冠军头衔——足以证明他在网坛的影响力,而“年度最受欢迎单打球员奖”则代表了他在全球球迷心中的无可替代性。尽管这一奖项的有力竞争者包括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等巨星球员,但费德勒依然毫无悬念地实现“17连庄”成就。迄今为止,他职业生涯共斩获38个ATP各类大奖,保持着网坛历史最佳纪录。

而双打名将布莱恩兄弟今年则在克服伤病困扰后再次合体征战巡回赛,本赛季将组合名下的冠军数增加到118个,年终顺利把第14座“年度最受欢迎双打组合奖”收入囊中,可见这对横扫大满贯、大师赛和奥运赛场的历史最佳组合在收割人气方面同样实力超群。鉴于布莱恩兄弟已经宣布将于2020年美网结束后退役,对于喜爱他们的球迷来说,务必在倒计时里抓住每一个还能相见的看球机会。

再过一周,2019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将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奥体中心网球场馆“小莲花”举行。费德勒和布莱恩兄弟将携手被多位巨头球员看好有望成为“未来世界第一”的小兹维列夫,轮番带来精彩激烈的单双打较量。此前,费德勒与小兹维列夫在南美地区举行了系列表演赛,创下网球单场比赛42517名观赛人数的最高纪录。这一次,巨星闪耀“小莲花”,更有中国男网好手李喆、华润豪全力出击,让球迷能够近距离领略国内网坛领军人物的风采,盛况同样值得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瓜子、饼干、半只烤鸡……家里的零食为何总
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33亿元 杭州富春
办了视频会员还得看广告、看片还得再交费?
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科学
上市公司“断舍离” 1元“白菜价”剥离亏
浙江财经大学邹洁副教授专访:当“京剧”与
西湖区又一个亿元级基金项目起航 “转型升
什么?!澳门“蛋挞”原来不读dàn tǎ
网友纷纷点赞!地震时老师们保护小朋友撤离
“巧遇”急救培训师!男子就医途中晕倒“黄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