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19年的最后一次浙江德比 稠州银行赢了广厦30分
2019-12-15 07:44:27杭州网

CBA第17轮稠州银行121∶91广厦

都市快报讯 本赛季的第二次“浙江德比”,战场换到了滨江体育馆。杭州球迷蜂拥而至,体育馆地下一层停车库几乎全满,赛前一小时到的车子只能停到B2去。稠州银行和广厦的球迷们各自为战,身着代表自家主队颜色的球迷服,连加油棒都是配套的,不遗余力呼喊着。

第一节双方战成28平,胜负的天平从第二节开始倾斜,广厦单节落后20分;第三节还剩4分50秒,广厦就派出了年轻小将主打的阵容,此时他们已落后稠州33分……

比赛终归有胜负,两次德比,稠州银行和广厦各胜一回,等待他们的第三次较量会在2020年2月4日。

太疯狂

兰兹伯格刷新本赛季单节得分纪录

和邓蒙场均31.7分的得分相比,稠州男篮另一位外援兰兹伯格场均20+要低调得多,但昨晚,第二节拿到27分的兰兹伯格不但刷新了全联盟本赛季球员单节得分纪录25分,全场43分也创下了自己得分新高。正是他在第二节的出色发挥,帮助稠州男篮将比分差距扩大。第二节,稠州对广厦打了个36∶16。

这是兰兹伯格第一年打CBA,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他的发挥并不算出色,最近几轮渐入佳境,本赛季第一次德比的时候,兰兹伯格正是上半场的主力得分点。对于他的表现,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直言:“CBA赛事密集,西尔文(兰兹伯格)非常好,他要做的是适应联赛节奏。”谈及自己得分创了赛季新高的表现,兰兹伯格很开心,“我很高兴,感觉自己越来越自信,打球也更自如了。全队都在给我信心,我比其他人多花了点时间来适应联赛,现在的自己走在正轨上。”

除了兰兹伯格,第一次德比时“消失”的吴前也复苏了。第一节就砍了18分,其中5个三分球,全场比赛,上场近32分钟的吴前拿到27分,三分球11投8中,命中率相当高。“我们准备充分,所有人都提着一股劲。赛前也强调了要摆正位置去拼对手,主要是防守,篮板球等细节做得比较好。”

好消息

广厦新来的大老外值得期待

德比前一天,广厦官宣了球队已签下前NBA外援迈尔斯·普拉姆利以代替此前的“半兽人”法里德。

31岁的普拉姆利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他是2012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秀,之前打过346场NBA常规赛,场均出战16.4分钟可以拿到4.9分4.5个篮板。今年夏天灰熊将帕森斯交易到老鹰得到所罗门·希尔和迈尔斯·普拉姆利。10月份普拉姆利被灰熊裁掉,2018-2019赛季,普拉姆利为老鹰出战18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4.4分2.2个篮板。

普拉姆利可以算是“救火队员”,上轮打八一,广厦就是全华班;此番德比,面对得分能力很强的稠州男篮,广厦必须得有一位外援,普拉姆利才和球队会合没几天就上场了。CBA生涯首场比赛,普拉姆利上场24分钟,贡献19分6个篮板,两分球18投9中,首节就得了12分,可惜的是受困于犯规过多未能继续有出色的发挥,不过他的篮下进攻能力以及防守护框能力还是很出色的,身体壮脚步却很灵活。对于新外援的表现,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评价道:“他刚刚到,还要适应沟通,他非常努力。整场比赛我们防守不好,队伍现在比较困难,好好总结吧。”

尽管广厦输了比赛,球迷们反而长出一口气:广厦终于找到靠谱的外援了,希望他适应节奏后能体现出更大价值。

另一位外援杰克逊上轮就没上场,昨晚他连大名单也没上。广厦是否要换小外援目前还没明确说法,下周二,广厦要客场挑战北京,希望能以完整的阵容出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孩子不好好上学 老爸一怒之下不要娃了
陈冲、谭卓亮相电影《误杀》杭州路演
浪琴翠园垃圾分类“四桶”变“两桶”?物业
震惊!男子在超车道上换胎,女子摇旗做预警
杭州又有一批蓝领公寓即将开始招租啦!月租
“时尚遇见科技”主题年会集聚大咖 共话时
杭州旅游送福利!193个杭州特色休闲示范
不满小学家长群闲聊,女博士骂其他家长“陪
紧急备降!成都边检开启“生命通道” 空中
四川宜宾珙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已致3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