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一大群绝地武士已经约好 要来场光剑大战 还有白兵、银河系 最强赏金猎人和头号反派 “星战嘉年华” 12月18日开趴 来玩吧!
2019-12-13 08:29:5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星战9》)即将于12月20日上映,不过杭州观众会比北美观众更早两天看到,12月18日晚,新远国际影城的IMAX将进行超前点映!

一场沉浸式的“星战嘉年华”也即将开启,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在电影院现场来一场光芒四射的光剑大战,或者打响帝国与义军之战,而且现场我们还准备了更多惊喜环节!再想象一下,看电影时,要是隔壁就坐着一个白兵,这感觉肯定不赖吧。

《星战》系列是全球最赚钱的电影系列之一,有人统计过,其电影系列及其衍生品带来了高达300亿美元的累计收入。而出自J·J·艾布拉姆斯的《星战9》,可以说是现有“星战”系列的终结篇。接下来,迪士尼已经打算要另起炉灶,开创一个全新的星战时代。

一起来玩“星战嘉年华”吧。上快抱App,说不定你的“星战终结篇”电影票,都有我们承包了。

还记得加拿大来的“绝地武士”吗

我有个朋友曾经很羡慕地说,她看过一个留学生写去美国电影院看《星球大战》的经历,说现场如何嗨,当时就惊呆了,“原来看电影,可以是一件这么快乐的事!”

不用羡慕,因为我们自己就有“星战嘉年华”!

2016年,《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零点首映场,我们联合迪士尼、IMAX中国、新远国际影城推出了首个“星战嘉年华”。

刚开始还怕杭州观众比较害羞,放不开,结果大家拿着光剑,还没进门,就在电影院楼下的广场上“比试”起来了。那天现场,还出现了很多位黑眼睛黄皮肤的莉亚公主,黑头发的绝地武士……

那一年,我们还提前征集了一位星战粉陈春来扮演白兵。这位90后男孩,当晚提前两个多小时,就急匆匆地赶到了现场要穿盔甲。工作人员建议晚点再穿,因为穿了就没法坐下,他连声说“没问题”,然后就一直站着,一直被拉住合影,水也不敢多喝,怕要上厕所。等零点场快开始时,他脱下厚重的头盔,又换了一副白兵面具,戴在脑袋后面,兴奋地冲入影厅去看片了。

去年,《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零点首映场,我们继续“开趴”。两个全副武装的“白兵”端着E11爆能枪,就守在影院电梯口,等着“堵截”第一批观众。

电梯门一开,大家先是目瞪口呆,然后哈哈大笑起来。后来现场还冒出3个高鼻子、大个子的“绝地武士”,个个披着斗篷,举着光剑。其中一个,叫麦克,加拿大人,只会一点点中文,但很快就和众多观众打成一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杭州美丽城镇...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感受科技前沿浪潮 2019“市长杯”杭州
今年杭州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如何?最新进
荒唐!杭州男子掉包血液将继子变成自己的“
路灯拆了半年未恢复 有的还被大树挡了光
市卫生健康委与西湖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
扣好人生扣子 杭州市青少年传递文明接力棒
一张“图”记录杭州一位特殊妈妈的特殊生产
精神病人跳楼砸死祖孙 家属一审被判赔偿1
水氢车项目停摆,当地不再提新能源汽车产业
厦门出现路陷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