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人 旅游特惠福利来了
2019-12-13 06:50:10杭州网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昨日发售 杭州17个景点全年不限次数游玩, 25家商户有优惠

杭州日报讯 继今年9月,打通杭州、上海、南京三地71个收费景点的“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开售之后,杭州又为本地市民增添了专属的文旅优惠新权限。昨日,售价为29.9元的“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正式发售,持卡人可享受杭州17个景点全年无限次免费畅游、11个文化场馆(景点)低至5折优惠购票以及25家杭州湖滨银泰in77 精品商户低至7折优惠等权益。这是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实施降低景区门票价格的过程中,推出的一项重要全新的便民惠民措施。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杭州市文化旅游行业投融资体系建设暨2020杭州文化旅游年卡发布会上了解到,新发售的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整合了17家热门优质景点,包含西溪湿地、东方文化园、浙西大龙湾、天目山、青山湖、八百里、大明山、中国耕织图文化园、河桥古镇、东天目山、浪石金滩、天子地、白云源、圆通寺、灵栖洞、新叶古村、千岛湖好运岛等,该批景点单次入园门票总价为1149元。而持有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的市民游客,可以全年不限次数地入园游玩。

旅游特惠福利之外,持卡用户前往杭州湖滨银泰in77消费,出示电子卡-卡包-in77权益界面,即可享受老头儿油爆虾、弄堂里、新榆园、蒸年青、小龙坎、喜多有约铁板烧、鲜道寿司、春唇火锅烤肉、捞神、阿迪达斯旗舰店、烟霞丝绸、卓霞丝绸、浮云堂、大兴糕团、泰丰斋、老杭邦等25家精品商户VIP尊享特权及消费折扣。

而在文艺演出产品的特惠项目中, 包括“太阳马戏”、千岛湖“水之灵”演出、千岛湖夜游、千岛湖石林景区、龙川湾景区、千岛湖森林氧吧、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黄公望隐居地、杭州桐洲岛、杭州湘溪悦家果蔬、杭州九重天在内的11家文化演出及景点的五折优惠购票权益,也正在陆续上线。

现阶段,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限持有杭州市民卡(包括成人市民卡和学生市民卡)的用户办理,但暂不支持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办理。杭州市民卡持卡用户可通过多渠道线上实名购买,如通过微信小程序“杭州旅游卡”,或支付宝小程序“长三角旅游卡”,以及进入“杭州市民卡”微信订阅号或“杭州通”微信公众号,通过“超值推荐”菜单栏,选择“旅游卡”办理,“杭州市民卡APP”首页选择“旅游卡”进行办理。在线办理成功后,用户需在订单详情页面获取激活码,并凭此激活码到卡激活页面进行激活,有效期为一年。届时,凭身份证、市民卡或二维码(三选一,部分景区要求同时出示身份证)直接入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通讯员 钱绿怡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杭州美丽城镇...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感受科技前沿浪潮 2019“市长杯”杭州
今年杭州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如何?最新进
荒唐!杭州男子掉包血液将继子变成自己的“
路灯拆了半年未恢复 有的还被大树挡了光
市卫生健康委与西湖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
扣好人生扣子 杭州市青少年传递文明接力棒
一张“图”记录杭州一位特殊妈妈的特殊生产
男子吃饭鱼刺卡喉,强吞饭团咽下刺穿食管,
二审画面曝光 女子抢公交方向盘被取消落户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套路贷”网络诈骗案 涉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