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一生有你》杭州路演 浙江男孩女孩 主演青春故事
2019-11-29 06:51:4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等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的电影《一生有你》今日全国公映,该片“表白一生有你”主题路演火热进行中。昨日,演员谢彬彬、黄婷婷和保剑锋来到了浙江外国语学院,与学生们进行映后交流。不仅分享了拍摄幕后的趣事,还与大家畅聊青春亲切互动。

在聊到对片中角色的理解时,谢彬彬表示,为了演绎欧洋这个角色,自己苦练了一个月吉他,最后才可以演奏《一生有你》。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黄婷婷则表示,蕾蕾这个“人间小辣椒”一样的角色,其实跟自己的性格差异很大。做演员比做歌手更挑战,感谢这个角色让自己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谢彬彬是杭州男孩,2013年出道,这次回到家乡,连奶奶都来看他的首映,家人都觉得他演得挺好的。女主角徐娇也是浙江人,两人在拍摄中也多了不少默契。

电影《一生有你》讲述了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建筑系男生欧洋,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相遇,进而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的纯爱故事。影片根据卢庚戌的亲身经历改编,不仅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岁月,也是献给民谣时代的“一封情书”,剧情里有很多当年老狼、高晓松、李健的故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啥情况?开着宝马偷电瓶   数目好吓人
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杭
农村文化礼堂如何“建管用育融”?西湖区政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的“智能时代
杭州15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城市大脑!手
杭州钱潮路上新增一个公交站 2条线路停靠
什么情况?杭州手游超级玩家被法院判罚50
上班期间冲奶粉烫伤算工伤吗?法院这样判
四川德阳中江县小客车与摩托车相撞 致摩托
家暴不是“家务事”!检察官:恋爱同居中的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